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影響性高潮的錯誤觀念有哪些?

影響性高潮的錯誤觀念有哪些?


犀利士5mg

其實對於性高潮人們會存在很大的錯誤觀念,性高潮不僅僅是為了能夠讓性得到一定的滿足,同時也會讓心裡得到一定的愉悅感。


影響高潮的錯誤觀念有哪些?


1、男性不需要視覺的刺激


女性主要是靠氣味、聲音、觸感、情感以及語言而興奮起來的,男性主要是靠視覺刺激而做出一些反應,這屬於很好的刺激,所以有一部分男性喜歡給女性買性感的內衣作為禮物,因為他們喜歡看女人穿上性感內衣的樣子,能夠激發他們的性慾。


2、性生活需要男性的帶領


每個女性可能都會有這樣的習慣,讓男性來決定性生活,女性才開始做出回應,有一部分女性擔心性生活時被拒絕而不好意思主動的提出要求。


3、女性知道有些姿勢來自色情片


有一些男性喜歡把黃色影片裡面的方式來應用在實際的性生活當中,認為這樣就能夠得到一定的快感,其實在色情片裡面很多的場面只是中看不中用,性生活時是全身心的體驗,太過於花哨的動作卻不能增加性快感。


4、性生活時需要考慮很多


若性生活時總是太在乎自己的表現,而忽略感覺時,那麼就會讓女性很少擁有性高潮,並且也會出現假裝性高潮的情況,其實在性生活過程中女性應該完全作為主導,而不是被迫的進行性生活,完美的性生活可以給夫妻雙方得到一定的好處,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女性應該放開一些,這樣才能體會到性生活給帶來一些好處,如果性生活過於害羞的話,那麼性生活就不能繼續的進行。


5、女性不喜歡男性打持久戰


有很多的男性認為時間越久越能夠展示自己的性能力強弱,其實女性在享受性生活的時候,特別的是在意細節的關愛以及體貼。如果男性做愛一個小時的話,沒有新花樣,會讓躺在下面的女性感覺到非常的厭倦。從生理上的角度上來說,陰道持續性的潤滑能力是非常有限的,性愛的時間過長反而會讓女性失去一定的樂趣。從心理上來說,女性更希望男性性生活結束之後能夠溫存一會,而不是性生活之後就呼呼大睡。


6、不是每次愛愛,女性都需要達到性高


每個男性都在意女性是否出現了性高潮,其實對於女性來說在性愛的過程中感受不到高潮的現象屬於正常的,女性是否能夠活到性高潮,主要是和性生活持續的時間長短、陰莖的大小以及女性獲得高潮的途徑有很大關系。


5MG.TW 提示


以上就是關於性高潮的一些錯誤觀念,夫妻雙方一定要互相的配合,這樣才能夠體會性生活給帶來的愉悅,另外性生活前後一定要注意生殖器的衛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出現性疲勞怎麼辦?四個方法教你解決
上一篇:同房時容易出現哪些困擾?該怎麼解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