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拿個番茄扔跑難纏攝護腺發炎

拿個番茄扔跑難纏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藥雖然在一段時期內,能迅速解決你身上的小病小痛,但藥吃多了對身體也有副作用。其實最好的藥,莫過於食物,既能解決我們的生理需求,對我們健康也有好處。

  1、番茄保護攝護腺

  番茄紅素可清除攝護腺中的自由基,保護攝護腺組織。這種天然類胡蘿卜素主要存在於番茄、西瓜、葡萄柚等紅色食品中,一個成年人每天食用100―200克番茄,就能滿足身體對番茄紅素的需要,而熟番茄更容易被人體充分吸收。

  2、大蒜緩解疲勞

  人們都知道,大蒜具有強大的殺菌力,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但你知道嗎?它還有助維他命B1的吸收,促進糖類的新陳代謝以產生能量,並緩解疲勞。大蒜另一個不可忽視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其中所含的硒化鉛還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視為防癌食物。

  3、燕麥有益心血管

  男性的內分泌代謝經常遭到破壞,因此他們更易患高血壓、中風等疾病。而維他命E能預防膽固醇堵塞血管,清除體內垃圾。

  粗糧、堅果、植物油中都含有維他命E,所以男士們應多吃這類食物。美國營養學家妮基·庫拜克表示,尤其是燕麥,它含有豐富的可溶纖維素,可通過清理膽固醇來保護你的心臟和血管。在一些案例中,燕麥降低心臟病風險的幾率達到了30%,甚至更高。

  4、多吃蠔能補精

  男性從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路。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子的數量與品質。而食物中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豐富,一顆小小的蠔中的鋅含量就能滿足一天所需(15毫克),從而增強男人的性能力。

  含鋅豐富的食物還有魚、豬肝、牛肉、蝦、貝類、紫菜、芝麻、花生、黃豆和豆制品等。

  5、鮮棗對付高壓工作

  男性由於在工作、家庭以及社會中長期扮演承擔者的角色,因此長期處於高壓狀態,更需要補充營養。經常精神緊張的人,每天可吃3至5枚鮮棗,以補充維他命C,應付工作。

  除鮮棗外,維他命C含量豐富的食物還有獼猴桃、橙子、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都可以協助腎上腺皮質素(一種抗壓力的激素)的分泌,從而對抗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中期症狀逐個數
上一篇:男人科學飲食讓攝護腺得到呵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