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愛的好處有哪些?選對性愛時間很重要

早晨性愛的好處有哪些?選對性愛時間很重要


犀利士5mg

有一部分夫妻喜歡在晚上性生活,將能夠給予一定的安全感,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的有品質。也有一部分夫妻喜歡早晨性生活,因為身體經歷了一晚上的休息,性生活能夠得到滿足,早晨性生活和晚上性生活都有什麼區別呢。


早晨性愛的好處有哪些?


1、制造好心情


在早晨進行性生活的男性,對情緒的控制力會更好,好心情會讓它們持續的時間更長,很少會出現煩躁、抑鬱以及心情低落的壞情緒。如果早晨能夠擁有一個非常完美的性生活,那麼就會有自信心來面對一天,不會畏懼任何的壓力。


2、代替晨跑


經過研究表明,早晨的床上運動就相當於做了一次戶外的活動,男性在早晨做愛30分鐘燃燒的脂肪相當於慢跑30分鐘燃燒的脂肪。


3、燃燒深層次的脂肪


經過了一晚上的消化,在早晨性生活時身體裡面的碳水化合物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做激烈的劇烈運動,身體裡面的深層次脂肪就會為身體提供能量的支持,再加上性生活的過程中身體體內激素發生了濃度的變化,所以燃脂效果比運動鍛煉還要好。


4、提升工作動力


早晨性生活後在床上多呆30分鐘,這樣能夠充分的調動大腦的細胞活力,從而讓男性的思維變得非常的敏捷,提高了自信心,能夠迎接更難度的工作挑戰。


5、清除肌肉酸痛


對於一些經常坐在電腦旁工作的男性來說,會出現全身腰酸背痛的情況,早晨性生活可以緩解此症狀。因為在性生活時身體中分泌出的一種激素類似於大麻,一般具有鎮痛迷幻的效果,能夠緩解身體的肌肉酸痛。另外做性生活時相當於對全身的肌肉做了一次鍛煉,能夠讓僵硬的肌肉變得更加的活化,燃燒了深層次的脂肪,可以有效的消除腰腹部的贅肉。


6、促進淋巴的排毒


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因為受到了體內荷爾蒙變化的影響,所以加快了新陳代謝的速度,淋巴排毒的效率也會提高。在性生活時會分泌大量的汗水,身體裡面的一些酸性代謝物就會隨著體內排出,就會隨著體液排出體外,性生活之後要喝一杯蜂蜜水排毒效果會更好。


5MG.TW 提示


盡量在早晨進行性生活,但是也要根據自身體質,當身體過於疲勞時或者喝酒之後是不能性生活的,不然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短時間多次性生活的危害?這些危害一定要謹防
上一篇:新婚夜如何避免早洩?應該掌握這些小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