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醫師解釋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因素

醫師解釋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因素


犀利士5mg

  據統計我國男性患有攝護腺發炎的男性不斷的增多,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攝護腺位於男子盆腔的底部——膀胱下,尿道上;恥骨後,直腸前。男子發育後,在血睪丸酮作用下形成底部橫徑4厘米,前後徑2厘米;縱徑3厘米,外形如同倒放的栗子樣圓錐體。它位於膀胱頸的下方,包繞著膀胱口與尿道結合部位。而攝護腺發炎則指發生於攝護腺組織的炎症。

  大家知道對男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很大,不僅會引起男性尿急尿頻還會影響男性的生育。那麼哪些原因會讓男性更容易患有攝護腺發炎呢?下面看看醫師的解答。

  根據臨床調查,攝護腺發炎一般容易發生在某幾類人們身上。尤其是那些擁有某種不良的生活方式的男性:酗酒是攝護腺發炎成因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它擴張血管會引起臟器充血,加重病情,攝護腺也不例外。醫師指出,青壯年男性若長期飲酒甚至有酗酒的習慣,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一旦得到攝護腺發炎,即使是偶爾喝酒也容易造成復發或加重。

  吸煙除了會引起肺癌、胃癌外,還會影響攝護腺。研究發現,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加重攝護腺充血。數據顯示,長期吸煙的男人在40歲後出現攝護腺肥大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幾率是不吸煙人群的5倍。

  大多數男人30歲左右還經常參加運動,但是40歲後,他們會因為工作、應酬等多種原因,而少於運動。醫師指出,久坐幾乎成了這個年齡段的通病,而久坐會直接壓迫攝護腺,導致攝護腺充血,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易引起攝護腺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並有利於攝護腺寄居菌群大量生長繁殖而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使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加重。

  熬夜是攝護腺的“笑面殺手”,作息無度、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再加上攝護腺反復充血,對攝護腺健康的威脅不言而喻;性生活過度是攝護腺發炎的一個主要原因之一。性生活不加節制,縱慾無度,或者手淫過度,性刺激頻繁讓很多男性甚至年紀輕輕就得上了攝護腺發炎。如今,一些二十多歲的大學生紛紛得到攝護腺發炎就是一個典型的證明。一些人迷戀於性慾,不良的性生活導致攝護腺不斷充血,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原因。

  由此可見,導致男性患有攝護腺發炎的原因有很多,熬夜也會導致男性患有攝護腺發炎的,因此男性朋友不要經常的熬夜,吸煙喝酒。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蜜月也會引起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大排檔男人去多了易致攝護腺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