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夏季學會擺平攝護腺肥大症難題

男人夏季學會擺平攝護腺肥大症難題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困擾很多患者的一項問題,預防攝護腺肥大症的重要性是不需要我們過多去解釋,重點是我們要怎樣才能預防攝護腺肥大症呢,為了更好的預防攝護腺肥大症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怎麼做,下面具體的介紹一下吧。

  1、不可過勞: 過度勞累會耗傷中氣,中氣不足會造成排尿無力,容易引起尿瀦留。

  2、慎用藥物:有些藥物可加重排尿困難,量大時可引起急性尿瀦留,其中主要有阿托品、顛茄片及麻黃素片、異丙基腎上腺素等。近年來又發現鈣阻滯ji和異博定,能促進泌乳素分泌,並可減弱逼尿肌的收縮力,加重排尿困難,因此,宜慎用或最好不用某些藥物。

  3、少食辛辣:辛辣刺激性食品,既可導致性器官充血,又會使痔瘡、便秘症狀加重,壓迫攝護腺,加重排尿困難。

  4、絕對忌酒:飲酒可使攝護腺及膀胱頸充血水腫而引起尿瀦留。

  5、適量飲水:飲水過少不但會引起脫水,也不利排尿對尿路的沖洗作用,還容易導致尿液濃縮而形成不溶石。因此,除夜間適當減少飲水,以免睡後膀胱過度充盈,白天應多飲水。

  6、不可憋尿:憋尿會造成膀胱過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張力減弱,排尿發生困難,容易引起急性尿瀦留,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

  7、避免久坐:經常久坐會加重痔瘡等病,又易使會陰部充血,引起排尿困難。經常參加文體活動及氣功鍛煉等,有助於減輕症狀。

  8、及時治療:及時、全面治療攝護腺發炎、膀胱炎與尿道結石症等。

  攝護腺肥大症離腺癌有多遠?

  流行病學研究也認為發生攝護腺癌的先決條件是男性、年齡增加和雄激素刺激三要素。另外,也有人認為攝護腺癌與人種、遺傳、生活環境、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慢性炎症的長期刺激有一定的關系。但流行病學的研究,又很難重復證明攝護腺肥大症與攝護腺癌的發生有必然聯系。

  根據臨床上攝護腺肥大症具有青壯年發病率高、不影響睪丸分泌雄激素的功能及激素代謝的特點,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會導致攝護腺癌。至少可以說,慢性攝護腺發炎近期一定不會直接引起攝護腺癌。至於年輕時患過慢性攝護腺發炎,年老後攝護腺癌的發病率就會比正常人高的說法,目前尚無確鑿證據,有待進一步的研究。

  教你正確服用攝護腺肥大症症的藥物

  如有的患者同時服用了保列治和舍尼通;有的患者既口服馬沙尼又服用哈樂。這麼做,不僅造成藥物的浪費,還加重了藥物的不良反應。其實,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最多只要吃兩種藥就夠了。藥吃得多了,就必然出現重復用藥的問題。

  烏雞白鳳丸能治療男性攝護腺肥大症?

  烏雞白鳳丸能治療男性攝護腺肥大症?烏雞白鳳丸本屬婦科調經良藥,其主要成分為烏雞、人參、當歸、黃芪、芡實、香附、銀柴胡等,常用於婦女補氣養血、調經止帶。而烏雞白鳳丸可治療老年男性攝護腺肥大症,對男性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也有良好效果。

  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大致費用幅度是多少?

  男性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法子較多,一般來說,不同的治療法子所需要的費用是不同的,所以該當根據攝護腺肥大症男性患者自身的病情選擇法子後來斷定治療費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痛怎麼辦 南瓜子可以幫你忙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並發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