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診治攝護腺發炎的注意事項

診治攝護腺發炎的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相信面對報紙雜志大量關於攝護腺發炎的廣告,男性朋友們多多少少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原因等都有所了解。那麼認識了攝護腺發炎難治的原因,知道它並不是不可“戰勝”之後,還要注意掌握治病的“良方”。

  1、找正規的有信譽的醫院

  一般地說,正規的大醫院可信度比較高,個體或私營小醫院可信度比較低,後者不進行系統詳細的體格檢查和化驗,胡亂用藥,特別是亂用抗生素。病人最好到泌尿科、男性科、攝護腺專科或中醫科,請專科醫生對病情仔細分析,最後制定一個綜合性的治療方案。

  2、就診時注意事項

  攝護腺發炎患者,在醫生做攝護腺按摩檢查時,應該注意患部是否有明顯疼痛,因為疼痛是炎症症狀之一。還要學會看攝護腺液常規檢查報告單。攝護腺液常規報告單主要有兩個項目:①卵磷脂小體,正常應該在60%(以+標示)以上;②白細胞(WBC),正常應該少於10個/HP(高倍鏡視野),如果超過或標示十以上,則說明有炎症。要進一步了解炎症是細菌性還是非細菌性的,還必須進行細菌學檢查,最好能做攝護腺液的細菌培養檢查和藥物敏感試驗。如有必要,還可做B型超聲波檢查,或者經直腸探頭檢查(探頭從肛門插入),這樣結果比較準確。

  3、擺正心態面對攝護腺發炎

  一旦診斷確定,就意味著可能要長期面對這一疾病的困擾。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要想治療好攝護腺發炎,既不能掉以輕心,也不要悲觀失望,應該按照科學的治療方案進行。

  先要在細菌培養和藥物敏感試驗的基礎上,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治療,而且要選對攝護腺穿透性比較強的抗生素,如紅黴素、頭孢菌素類抗生素、米諾環素等,應足劑量、足療程用藥,一般應該連續治療8—12個星期。可配合使用一些中成藥,注意選擇標有“衛藥準字號”的藥品。經直腸給藥也不失為有效的方法,藥物可直接被直腸黏膜吸收。通過這些治療,一般治療1—2個療程,絕大部分患者可以基本治療好。

  但是,千萬不要放松警惕,徹底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關鍵在於避免復發,做好自我保健可大大降低復發率:①注意性生活衛生,保證配偶沒有泌尿生殖器官感染;②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飲酒;③每天飲水1—2升,溫水泡澡(40—43攝氏度溫水)10—15分鐘;④適當鍛煉身體,每天提肛收縮50次;⑤只要檢查排除攝護腺發炎存在.就不要亂校醫、亂用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做好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預防工作
上一篇:揭秘:男人攝護腺由盛到衰的樣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