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提高性生活的品質?試試這幾種方法

如何提高性生活的品質?試試這幾種方法


犀利士5mg

性生活品質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夫妻之間的感情,甚至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問題,高品質的性生活有利於自身的健康,那如何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如何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1、營造良好的環境


性生活的環境對於提高性生活興趣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保持所居住環境的整潔和舒適,燈光要柔和,色調要溫暖。房間裡面的家具盡量白色的少一些,如果過多堆砌的話會給人一種壓抑感,同時桌子上的擺設和床上用品也應該選擇暖色調,這樣可以給女性一種溫柔和甜蜜感覺,能夠喚起性幻想。室內的燈光要調節的暗淡和柔和一些,這樣可以帶來一些溫柔的情調,同時也能夠帶來一定的性刺激,臥室的佈局要適當的進行變換。


2、保持情感交流


性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同時也是滿足心理的需求,如果只是為了生理需要不考慮雙方的意願粗暴性生活,這樣不會讓性生活變的完美,甚至可能會導致夫妻感情出現問題,所以夫妻之間一定要多交流相互愛護和關心,並且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這樣才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3、性生活不能過於頻繁


過度的性生活會影響身體健康,比如導致男性的精囊或者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和腫脹狀態,從而引起了攝護腺發炎。若是性生活過少的話,就會導致男性的分泌物不能及時排出,精子會成熟或者老化,不利於生育和健康,對性生活的品質也會帶來影響。一般來說性生活的頻率要根據體質、生活規律、健康狀況、心理因素來考慮,年輕的夫妻應該每星期2到3次左右,中年夫妻一星期一到兩次即可。


4、過度疲勞和酒後不能性生活


當進行了劇烈運動或者強大的重體力勞動之後,身體處於疲勞狀態,此時不能立馬進行性生活,不然會大量的消耗體力,損傷了元氣,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醉酒後不能性生活,不僅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對自身健康和下一代也會帶來影響。大量的喝酒,酒精會直接對精子造成損傷,精子品質和活力會變差,若是成為受精卵的話就會影響到下一代的智力和身體發育。


5、洗澡後不能立刻性生活


洗完澡後,加快了全身的血液循環,這相當於做了一次全身性的運動,皮膚血管都處於擴張狀態,要持續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全部消退。如果洗澡後馬上進行性生活的話會導致血液循環失調,洗完澡之後全身的肌肉處於放松狀態,神經活動也是處於平靜狀態,如果馬上性生活的話就會消耗更大的能量,降低了性生活。


5MG.TW 提示


夫妻雙方要學會溝通和交流,要選擇好性生活的環境,當情緒過於激動、過於悲傷和憂鬱、身體過於疲勞、喝完酒、患有慢性疾病時不能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選對時間很重要
上一篇:產後同房過早會有哪些危害?一定要克制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