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治療有偏方

攝護腺發炎治療有偏方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再也不是老年男性的“專利”,隨著現代生活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中青年男性被迫“加入”了攝護腺發炎的“大軍”。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大以及男女觀念的開放,越來越多年輕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當中不少人的急性攝護腺發炎更演變成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痛苦不堪。

  那麼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下面5MG.TW給大家介紹一些從民間搜集來的偏方驗方,患者在咨詢專科醫生意見後,選擇性地使用。

  1、喝向日葵茶治攝護腺發炎:每日取去掉籽的幹向日葵盤15克,用涼水將幹向日葵盤洗凈放入搪瓷盆中,加適量水,煎煮5分鐘,將煎煮好的藥液放溫代茶飲。飲用5天,就能改善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

  2、攝護腺發炎:麝香0.5克,白胡椒7粒,研成細末,裝瓶備用。將臍用酒精洗凈,將麝香放入肚臍內,再將胡椒粉蓋在上面,後蓋圓白紙一張,外用膠佈貼緊,每隔7-10日換藥1次,10次為1療程。

  3、大黃治慢性攝護腺發炎:將生大黃50克放砂鍋內,加水500毫升,煎煮至200毫升左右,倒入小盆中熏會陰部。待藥液不燙時,以紗佈浸濕擦洗會陰,每次10分鐘左右。另取中極(臍下4寸處)、會陰兩穴,外敷用生薑汁調制的大黃末10克,膠佈固定。每天1次,連用15天為1療程。

  4、白酒泡益智仁治攝護腺發炎尿頻:益智仁30克,泡入250克白酒內,浸泡20天後服用。每服10ml,每天服二次。可治攝護腺發炎尿頻。

  5、胡桃殼湯治攝護腺發炎:胡桃殼500克,置鋁鍋內加水覆蓋,煮沸2小時,加4個不去殼的雞蛋,再煮2小時後去渣,每次服1個雞蛋,1大碗胡桃殼湯。1天3次,連服3劑,尿脹尿痛便有好轉,小便即通暢。

  健康的生活習慣、平衡的膳食結構可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重在預防,預防又於食物最為重要,病從口入,健康也是從口入。攝護腺發炎患者在平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飲食結構、營養均衡,及勞逸結合。醫師指出日常飲食可以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

  2、注意不能久坐、熬夜、酗酒。

  3、樹立良好的心態,一旦患病切不可亂投醫。

  4、性生活應規律,節制,但如夫妻長久分居也不利於攝護腺康復,且易復發

  5、忌食煙酒、辣椒、大蒜、芹菜、蘿卜等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愛變臉病情好壞難把握
上一篇:上班族男小心 以車代步易引起攝護腺疾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