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為何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人當不成爸爸

為何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人當不成爸爸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不育嗎?答案是肯定的。這讓很多男性患者驚慌失措,那麼究竟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如何引起男性不育的?是不是所有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都會引發不育呢?二者之間的微妙關系,下面請醫師來作出解釋。

  從目前的情況看,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比較多,其中慢性攝護腺發炎危害有以下幾個:

  一、精液酸堿度改變:正常精液的酸堿度為pH值7.2~7.8,精子在這樣的酸堿度下生存良好、活動自如。慢性攝護腺發炎時,精液的pH值會發生相應的變化,從而使精液偏酸性。當酸堿度降低到精子生存最低要求的pH值6.0~6.5時,精子便會夭折,引發不育。

  二、精液成分的改變:精液中需有一定量的營養成分,以供養精子並幫助精子運動。慢性攝護腺發炎時,精漿中可能會摻雜一些細菌、炎症性細胞,乳酸物質也會增加,細菌的毒素以及代謝產物也排洩在精漿中,大量消耗營養物質和氧分,使得精子的生存環境極其惡劣,影響精子的存活。

  三、精液黏稠度增加與精液液化異常:攝護腺有慢性炎症時,攝護腺液中大量液化酶的活性下降或分泌量減少,而使促進精液凝固的因子活性相對增高,射出體外的精液就呈現膠凍狀。精液中含有的細菌以及白細胞,甚至可能夾雜的大量膿液,使得精液長時間不液化,妨礙精子在女性生殖道中的正常活動,造成不育。

  四、精子密度與精液量改變:健康男性每次射精量在2~6毫升,攝護腺出現炎症時,攝護腺液分泌量會明顯下降,使得精液量也顯著減少。這樣一來,就不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

  日常預防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三個簡單招式

  男性日常如何預防慢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做為男性的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已經成為了男性疾病中的“首惡”,嚴重影響著眾多男性朋友的日常生活,攝護腺發炎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起來比急性攝護腺發炎治療起來就麻煩的多,所以攝護腺發炎日常的預防和調養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那麼,廈門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日常應該怎樣預防?

  細說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劉先生現年40歲,正是身體強壯,事業有成的階段,但2年前出現尿頻尿痛的情況,尤其最近一年來常出現下腹隱痛,肛門墜脹,小便尿白,身體疲乏無力,失眠等等症狀,他曾經的檢查結果顯示雙側攝護腺明顯增大,表現不規則,部分腺體有小的硬結,肛門括約肌松弛,但他沒有進行過系統治療。這樣的難言之隱影響著劉先生的生活和工作,近期在妻子的陪同下來到醫院做身體全面檢查。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五大錯誤觀念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一般占泌尿科門診的四分之一左右,是中青年男性最常見的泌尿科疾病。中青年男性正處在性活躍期,一旦出現攝護腺發炎常有非常重的心理負擔。其實,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質量,因為很多的負擔和痛苦是沒有必要甚至是由患者自己制造出來的。筆者在長期醫療工作中總結了患者的五大錯誤觀念。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中醫診斷攝護腺發炎的辨證要點
上一篇:患慢性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 小心並發症的逆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