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時間過長好嗎?性生活時間過長有哪些危害

性生活時間過長好嗎?性生活時間過長有哪些危害


犀利士5mg

現在有很多的年輕情侶們過分追求性生活的時間,他們會認為性生活時間越長就證明性能力越好,殊不知性生活時間過長對身體會帶來一定的危害。


性生活時間過長好嗎?


進行一次性生活相當於劇烈的運動,性生活時間越長那麼消耗體內的能量就會越多,時間久了會導致身體虛弱並且也會影響到患者的精神,另外性沖動和多次的性行為,會加重中樞神經和性器官的負擔,導致性功能衰竭,不利於健康。


性生活時間長的危害有哪些?


1、性生活時間過長容易導致全身的肌肉以及組織器官長期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增加了全身肌肉組織的緊張度,升高了血壓,加快了呼吸的頻率,擴張了血管,排汗量也會增加心跳加快。因為身體過度的消耗能量,所以會讓男女雙方都會出現肌肉的酸痛、全身沒有力氣、精神萎靡等甚至會引起生殖系統的炎症。


2、很多男性為了能夠延長性生活的時間,會忍住精液不射,這樣會導致性器官長期處於充血狀態而加重了負擔,同時性神經系統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時間久了降低了性慾,不利於性功能的發揮,容易引起勃起功能的障礙。


3、男性忍著精液不射的話會讓性器官過度的充血,從而減緩了血流量的速度,容易引起和感染疾病,比如慢性的攝護腺發炎、毛細血管出現破裂而出現血精的現象。


4、性生活時男性強行的控制射精,時間久了會影響射精的功能,延長了射精的時間或者不射精,忍精不一定真的是沒有讓精液排出來,有可能會讓精液逆行到膀胱內,並且隨著尿液排出體外,長時間下去影響了其生育能力。


5、如果女性的陰道分泌物少,對性生活存在抗拒心理的話,長時間下去會對陰道的肌肉產生過度的痙攣。在多次陰莖插入陰道時,陰道壁會因為受到長期的摩擦和刺激而有疼痛感。另外性生活的時間過長,也有可能會把一些細菌帶入女性的陰道內,從而引起陰道炎。性生活時間過長也會導致女性的盆腔長期處於充血狀態,如果女性沒有得到性高潮的話,盆腔也會淤血,讓下腹部墜脹、腹部疼痛、痛經等。


5MG.TW 提示


性生活的時間不能過長,只要控制在5到20分鐘即可,性生活前男女雙方要清洗生殖器,這樣可以防止細菌的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後如何快速解除疲勞?性生活後如何護理私處
上一篇:性生活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選對時間很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