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後如何快速解除疲勞?性生活後如何護理私處

性生活後如何快速解除疲勞?性生活後如何護理私處


犀利士5mg

如果性生活過於激烈的話,在性生活之後男性會感覺到非常的疲憊,本身在做愛時屬於一種劇烈的運動,大量的消耗體內的熱量,性生活後身體疲憊如何快速解決。


性生活後如何快速解除疲勞?


1、調節呼吸


男性在射精之後控制精液的中樞神經會馬上松弛下來,從而導致身體疲勞感。性愛之後可以適當的做拉伸運動,這樣可以增強脊髓的神經運動功能,有效的消除了疲勞,性生活之後不妨在床上伸幾個懶腰。在床上平躺的時候,要調整好自己的呼吸,同時做提肛的運動,這樣能夠讓氣血流暢,消除的疲乏。另外性生活後夫妻雙方都可以躺在床上互相進行按摩,這樣有效的調節局部的血液循環,同時也增加了之間的感情,促進了性和諧。


2、洗溫水澡


性生活或在床上平躺一會兒之後可以洗一個溫水澡,因為是用溫水,能夠有效的刺激血管的擴張,從而促進了新陳代謝以及血液循環的速度,讓代謝產物排出快速的排出體外,改善了肌肉的營養,同時也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讓男性情緒更加的放松,消除了緊張感。


性生活後如何護理私處?


1、男性的生殖器處會有很多的折皺,容易讓大量的細菌滋生,男性的包皮和龜頭之間也會常有白色的包皮垢屬於一種致癌物質,每次性生活之後,應該及時使用溫水來清洗。


2、在房事前後一定要仔細的清洗雙方的生殖器,這樣可以防止生殖道的炎症,從而阻斷了各種傳染病。男性要仔細的清洗陰囊和陰莖,並且要把陰莖牽拉出來進行清洗。


3、房事前後都應該排尿一次,房事前排尿這樣可以防止膀胱的膨脹帶來不適感,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房事後要及時的排尿,這樣可以使用尿液來沖洗尿道口,把尿道口的細菌沖刷掉,防治尿路感染。


5MG.TW 提示


避免性生活過度的激烈,性生活也不能過於的頻繁,保證一周2到3次即可,另外夫妻雙方要注意生殖器的衛生,性生活前後都要清洗外生殖器,這樣可以防止受到感染。性生活之後應該馬上補充水分,怎樣能夠及時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注意營養的均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孕期同房怎麼樣才安全?孕期同房適合什麼姿勢?
上一篇:性生活時間過長好嗎?性生活時間過長有哪些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