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不夜城中的都市男性更易患上攝護腺癌

不夜城中的都市男性更易患上攝護腺癌


犀利士5mg

  生活在不夜城中的都市男性,得到攝護腺癌症的幾率會明顯增加。《國際時間生物學》雜志發表文章稱,夜間的人造光源與男性攝護腺癌發生風險增高相關。

  研究人員獲得了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的數據,總結了164個國家的男性癌症發生率,並將其與夜間的光照水平進行了比較。與此同時,他們還收集了大量的衛星圖片,這些照片顯示了全球各國夜間照明的水平。在對數據進行分析後,研究人員計算出了各國居民平均暴露於人造光的水平,全球各國大致可以分為三組。在暴露水平較低的國家,攝護腺癌患病率約67/10萬,在暴露水平中等的國家,患病率為87/10萬,在暴露水平較高的國家,患病率最高達到了157/10萬。

  研究負責人以色列海法大學的波特諾依教授認為,夜間人造光使攝護腺的功能發生紊亂,從而增加了癌變的風險。

  此外男人吃多了紅燒肉也可致攝護腺癌。

  據一項研究成果顯示,男人多吃紅燒肉易增加男性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如果經常吃的話,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越高。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嗎?

  研究人員說,他們對超過17.5萬名年齡在50歲至71歲的男性展開了調查,了解他們的飲食習慣、食肉種類、數量以及烹調方式等。研究發現,受調查的人中,有20%的人進食豬肉和牛肉等紅肉最多,他們比進食紅肉最少的人患攝護腺癌的幾率要高出12%。

  研究還發現,經常進食經過加工的紅肉產品,如熏肉、香腸和熱狗等,也會增加男性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但進食加工過的白肉則不會增加這類風險。

  人們通常把牛肉、羊肉和豬肉等稱為紅肉,而把魚肉、禽肉等稱為白肉。紅肉的特點是肌肉纖維粗硬、脂肪含量較高,而白肉肌肉纖維細膩、脂肪含量較低。

  請小心 攝護腺癌患者更易患血栓

  英國和瑞典研究人員在新一期英國《柳葉刀腫瘤》雜志上報告說,對瑞典醫療機構記錄的7萬多名攝護腺癌患者的數據分析顯示,這些患者出現深靜脈血栓和肺栓塞的風險比普通人高。

  想要壯陽的攝護腺癌患者可傷不起

  攝護腺癌飲食的注意:多吃魚類豆類和蔬菜,大豆中的異黃酮能降低雄性激素的破壞作用,並抑制和殺死癌細胞。多吃各種蔬菜。白菜,菜花、西藍花等蔬菜有防治攝護腺癌的功效。

  多吃魚也有利於男人預防攝護腺癌

  攝護腺是一個位於膀胱下方、包繞在尿道周圍的腺體,正常如栗子大小,為男性所特有。據統計,我國每年大約有8萬名攝護腺癌新增病例,主要發生在6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由於攝護腺位置隱蔽,癌變部位多發生於後葉周圍帶,早期不會壓迫尿道而引起排尿困難等表現,所以發病早期和中期往往無任何症狀,很難引起患者的警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應防止攝護腺充血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患者你知道你在吃什麼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