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中藥治療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優勢

中藥治療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優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好呢?這些問題都讓不少男性朋友感到焦慮困惑。

  其實,對付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的方法有很多,如抗生素治療、西藥治療、物理治療、針灸治療、中藥治療等等。但消炎藥治療,紅外線治療,短波治療,微波治療,中藥灌腸,栓劑等不能說沒有效果,是見效快,但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治療好的攝護腺發炎很容易復發,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反復發作還會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

  治療攝護腺發炎,大多數患者初期選擇抗生素和物理療法為主,初期效果明顯,後期療效逐漸不理想,有的患者甚至多種抗生素長時間大量應用,這樣不僅導致細菌耐藥,和肝腎功能損害,還會出現全身乏力,頭暈等症狀。患者錢花了很多,病沒有治療好,彎路走了很多,沒有取得好的結果。由於長時間沒有治療好,使病程遷延,甚至症狀比以前更加嚴重,患者不僅經濟,精神,心理上出現負擔和壓力,而且還給工作和家庭幸福帶來很大的影響。在此建議患者,創傷性的治療方案應用時請慎重考慮,否則,會造成泌尿生殖系統不可恢復的創傷,給以後的治療增加難度。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患者又應如何減少甚至杜絕攝護腺發炎的復發呢?患者可以嘗試使用中藥治療。

  攝護腺發炎症狀與歷代中醫古籍中提及的淋(膏淋、勞淋、氣淋)、濁(白濁、赤濁、精濁)、 腎虛腰痛、陽痿、遺精等病症有關。攝護腺發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是尿道滴出白色分泌物, 中醫稱為白濁或精濁。可見,攝護腺發炎屬精病,病位在腎,初起以熱證居多,日久以虛證為多。 青壯年相火偏旺,濕熱偏盛,擾亂精室,精濁混淆,精離其位,而成此病,其表現多為急性攝護腺發炎 或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久之,濕熱傷及脾胃,脾氣下陷而不化,濕,腎精不足而虛象畢露,這是本病由實轉虛的大致過程。攝護腺發炎臨床又以腎虛者居多,因腎藏精,故精濁傷腎者為多,而腎虛中又以腎陰不足者多見。濕熱是標,腎虛為本,瘀血是進入慢性過程的進一步病理反映,中虛是濕熱傷脾的必然結果,當然,也可能與素體脾虛有關,或由腎虛侮脾所致攝護腺發炎患者。

  中藥調理,配合飲食作息,才是王道,這個病沒有速效和特效,治病要找到原因和症結所在,單一的吃藥不找到真正的根本的原因,是治標不治本的。中醫講究整體調養,以增強身體抗病能力為治療的目的,實為治療攝護腺發炎的一個好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防止攝護腺發炎的反復發作
上一篇:為什麼攝護腺患者那麼害怕攝護腺癌化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