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打宮頸癌疫苗可以有性生活嗎?接種多久可以同房?

打宮頸癌疫苗可以有性生活嗎?接種多久可以同房?


犀利士5mg

到目前為止接種宮頸癌疫苗是預防宮頸癌唯一的一種途徑,可以減少女性得到宮頸癌的機率,那女性接種宮頸癌疫苗期間可以有性生活嗎。


接種宮頸癌疫苗期間可以有性生活嗎?


打宮頸癌疫苗期間進行性生活不會影響疫苗的效果,但是性生活會導致病毒傳播,所以說打宮頸癌疫苗期間是可以有性生活的,但是一定要做好相關的措施,性生活時最好是佩戴保險套,這樣可以防止性病毒的傳染。


接種多久可以同房?


打宮頸癌疫苗三針全部接種完之後同房是最好的,宮頸癌疫苗一共分為三針,只有全部注射完身體裡面才會產生抗體,此時同房就不用擔心懷孕,而且也不用擔心會影響疫苗的效果。


宮頸癌疫苗期間如何性生活?


1、性生活前需要清洗幹凈


夫妻雙方在進行性生活之前,一定要使用洗浴用品,把生殖器全部洗幹凈,這樣才可以防止了細菌和臟污的殘留。尤其是在口交前一定要徹底的清洗,防止出現感染。


2、佩戴保險套


使用保險套進行性生活,可以減少感染病毒的機率,保險套不僅可以達到避孕的效果,同時也可以防止性病的傳播。


3、避免劇烈和頻繁性生活


有一部分女性注射宮頸癌疫苗之後可能會出現不良的反應,比如發熱、頭暈等,此時一定要避免做劇烈和高頻度的性生活,避免讓身體過度的勞累,從而加重不適感。


哪些人不適宜打宮頸癌疫苗?


備孕或者孕婦都不應該接種宮頸癌疫苗,可以選擇生育結束之後再接種。如果對宮頸癌疫苗中的成分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或者對第一次注射疫苗本身有過嚴重過敏反應的人群是不能再繼續接種的。如果女性已經有了宮頸癌,而且病變或者宮頸癌都不是,需要注射宮頸癌疫苗,此時注射已經沒有任何的效果了,應該及時選擇正規的醫院配合醫生治療。


5MG.TW 提示


注射完宮頸癌疫苗之後身體可能會出現副作用,比如頭暈、惡心,注射部位的紅腫和疼痛,但是這些症狀是輕微的,一般不會超過三天。最好是在25歲之前注射此疫苗,千萬不能超過45歲。性生活時盡量使用保險套來防止病毒的傳播,女性要注意性生活衛生,避免有多個性伴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些同房姿勢容易懷孕?同房兩星期後能測出懷孕嗎?
上一篇:懷孕期間性生活需要帶保險套嗎?有哪些禁忌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