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哪些同房姿勢容易懷孕?同房兩星期後能測出懷孕嗎?

哪些同房姿勢容易懷孕?同房兩星期後能測出懷孕嗎?


犀利士5mg

在女性的排卵期同房可以提高受孕的機率,一般同房後如果月經遲遲不來,並且有類似感冒的症狀,那就有可能是懷孕了,同房兩個星期後能不能測出懷孕呢。


同房什麼姿勢容易懷孕?


1、騎馬體位


在同房時可以讓女性在上方,這樣可以讓女性根據陰莖來調整坐姿,更好的來掌控陰莖插入的深度,讓女性可以快速的達到高潮,而且有利於精子進一步向子宮頸移動。


2、背後體位


可以采用背後體位的同房姿勢,因為陰道和陰莖方向是一致的,這樣可以讓生殖器能夠順利的結合在一起,而且老公睪丸也能夠更好的刺激女性陰蒂,從而女性得到一定的快感,讓精子遊得更快。


3、交叉體位


交叉體位主要是指讓女性平躺在床上,然後把雙腿張開,老公把一只腳放在女性的大腿內側,然後右腿的力量壓住女性的生殖器,這樣可以達到性滿足,而且能夠讓陰莖快速的進入。


同房後如何讓精子快速進入子宮?


當卵子和精子結合時,就會形成受精卵順利遊到女性的輸卵管,每次同房之後女性可以把雙腿向上抬起,如果支撐不住的話可以把雙腿放在床上。或者每次同房之後在床上躺半個小時在女性的臀下墊一個枕頭,這樣能夠延長精液在陰道裡面的存留時間,能夠讓精子快速的到達子宮。


同房兩個星期後能測出懷孕嗎?


同房兩星期後是可以測出懷孕的,女性懷孕之後身體中會產生一種糖蛋白激素,主要存在於尿液和血液中。當卵子和精子結合後第六天就開始分泌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到了11天左右就可以測出是否懷孕,在懷孕早期這種激素分泌是非常快的。如果要測試的話一定要選用晨尿比較準確。


5MG.TW 提示


當女性得到陰道炎、宮頸糜爛時盡量不要同房,萬一不如果想要小心懷孕的話可能會把炎症通過胎盤傳染給胎兒,導致胎兒的畸形或者早產。備孕的話就應該推算出女性的排卵期,在排卵期前後兩天同房,可以提高懷孕的機率,另外夫妻雙方也要做好備孕措施,女性備孕前3月要補充葉酸,男性備孕時不能吸煙喝酒,接觸不良的習慣,這樣可以做到優生優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不和諧會造成哪些危害?
上一篇:打宮頸癌疫苗可以有性生活嗎?接種多久可以同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