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忍不得 小心忍出攝護腺發炎

男人忍不得 小心忍出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馮總被送往醫院急診,醫生診斷為“蜜月性攝護腺發炎”。經治療後,馮總病情有所好轉。醫生向他解釋道:“這種毛病是因頻繁過度的性生活引起攝護腺明顯充血造成的。攝護腺是男性獨有的附屬內生殖器官之一,其形狀似一枚倒置的板栗,中間有尿道起始部及射精管穿過。射精時射精管貯存的精子與攝護腺、精囊腺、尿道球腺分泌的堿性液體一起組成精液。蜜月期若性生活過頻,會引起攝護腺乃至整個盆腔過度充血,易引起令人痛苦的蜜月性攝護腺發炎。”

  馮總歸來休息了一段日子。某天漫步街頭,見一個體老中醫診所門庭若市,心想不妨找這位老中醫瞧瞧。隻見須眉皆白的老中醫咳嗽了兩聲,問過病情,看過舌苔,搭了搭脈,語重心長地告誡道:“人到中年,陰氣自半,當以惜陰為本。你患有攝護腺發炎,更應節制性生活。‘一滴精十滴血’呀!”並悄悄耳語,秘授“合而不洩”以“閉固延年”之法。從診所出來,馮總越琢磨越覺得有道理,於是在以後的性生活中采用了忍精不射以“采陰補陽”之法。誰知此法並沒有使他的蜜月性攝護腺發炎徹底痊愈,相反會陰部墜脹、腰酸膝軟、排尿窘急、尿道口白濁現象日漸加重,甚至出現了性功能障礙,失眠、乏力症狀又纏住了他,使他憂心忡忡,焦灼不安。不得已又來到了醫院。

  經驗頗豐的郭教授聽了他的陳述,做了細致的攝護腺直腸指檢及攝護腺液檢查後,告誡馮總:長期性興奮忍精不射,以“攢精”采陰補陽,實不足取!

  因為性興奮時攝護腺乃至整個盆腔充血,攝護腺液分泌也增加,然而在頻繁的性沖動中又忍精不射,可造成攝護腺液滯留於攝護腺內甚至溢出尿道,是引起無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最常見原因。有研究表明,以性高潮射精為結束的性生活,盆腔充血消退的時間僅為15~30分鐘,而無性高潮期忍精不射者盆腔充血需12~24小時方才緩慢消退,說明性興奮時忍精不射者,較射精者攝護腺充血的時間要長得多。忍精不射,使滯留於攝護腺內的攝護腺液成了細菌等微生物極好的繁衍滋生地和擴散的媒介,並有可能使在尿道內大量繁殖的細菌蔓延至攝護腺內繼續繁殖生長。而病原體感染又是促使長期滯留的攝護腺液形成攝護腺結石的重要因素。

  古代《素女經》中就有“若氣力尚壯,不可強忍;久而不洩,致生疽疾”的記載。至於“一滴精十滴血”,實為妄言。男子每次性生活射出的幾毫升精液中90%以上是水分,其餘的僅含少量蛋白質、糖、酶及微量元素鋅、鎂、鐵、鈣及礦物質等而已。長期忍精不射,貯於體內的精液會被酶消化,精子自然老化死亡,對人體怎能“采精補陽”及“補腦延年”呢?有些攝護腺發炎患者擔心射精會加重病情或會使病原體傳給配偶而長期禁慾,或性生活時“忍精不射”,都是不利於攝護腺發炎患者康復的。

  當然,話又得說回來,縱慾過多或手淫頻繁也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的發作。有規律有節制的性生活則能定期排放攝護腺液,緩解攝護腺體漲滿感,促進攝護腺液“吐故更新”,有助於保障攝護腺分泌液的質量,促進精液液化酶的活性,這對促進精子與卵子順利結合,使女方受孕十分重要。所以,提倡節制、規律的性生活有益於呵護男子的攝護腺。

  郭教授說到這會兒,望了一眼疑竇頓消的馮總,接著說:“另外,注意會陰部清潔與保暖,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避免長時間久坐或騎車,積極治療全身各處的感染灶,不濫用抗生素,多喝水多排尿,促使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適當鍛煉以提高機體的抵抗力,改變不良生活習慣等,這些都有助於緩解攝護腺患者生理與心理方面的症狀,有助於防范細菌等病原體的‘卷土重來’。”

  經郭教授耐心的心理疏導後,又服用了一些改善攝護腺的血供和緩解攝護腺周圍組織“緊張狀態”的藥物,戒除了“忍精不射”的不良習慣,恢復有節制有規律的正常性生活後,馮總腰酸膝軟、會陰部墜脹痛、排尿不適、尿道口滴白及性功能障礙等漸漸消失。馮總又恢復了昔日的勃勃生機,真正體會到健康的滋味真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你知道如何診斷慢性攝護腺發炎嗎?
上一篇:側著坐會讓攝護腺肥大症患者不再那麼傷不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