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簡介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簡介


犀利士5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西地那非-必利吉 威而鋼 威格拉


說西地那非,絕大多數人都不了解這是什麼,但若說威而鋼,我想台灣民眾或多或少都知道,威而鋼是商品名字,而西地那非就是主要原料,除了台灣叫威而鋼,你到歐美或東南亞恐怕醫生都沒聽過威而鋼,但若講西地那非Sildenafil,只要是醫生都知道

比方台灣藥廠制造銷售的美好挺,速立壯,永立,常介勇,剛力士,護挺,伊都勇,士力挺,樂必挺,虎力雅補,鼎好,昂力,易樂特,雄讚,挺順,喜悅剛,景力壯,健挺,覆挺,成份也都是西地那非

西地那非由美國輝瑞製藥公司在英國肯特郡桑威治的研究中心研發,本是為了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的5-磷酸二酯酶抑制藥而進入臨床試驗的。研究者希望西地那非能夠透過釋放生物活性物質一氧化氮以舒張心血管平滑肌,來達到擴張血管緩解心血管疾病的目的。但是在斯旺西莫里森醫院的第一場臨床試驗顯示,西地那非對心血管的作用並不能達到研究人員的預期,其用於心血管藥物的表現令人失望,無法成為成功的治療藥物

西地那非常拿來治療肺動脈高壓(Pulmonaryhypertension),它能放鬆及擴張肺部的血管,使血液更容易流動,降低肺部的血壓可增加心肺功能,並提升運動能力。

此藥品禁止兒童服用,使用前應與醫師充分討論益處與風險。

其他用途:本文並無羅列藥品所有的適用疾病和對象,若您的醫師開立此藥品,請依照醫療人員指示用藥。

西地那非尚有其他重有療效,亦即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請勿將此藥與其他含有西地那非,或治療勃起障礙及肺高壓的類似藥物併用,例如他達拉非(Tadalafil)和伐地那非(Vardenafil)。

使用西地那非的潛在交互作用

西地那非可能與您正在服用的藥物發生交互作用,進而影響藥物的吸收或產生嚴重的副作用。為避免任何潛在的交互作用,您應該列出正在使用的所有藥物(包括處方藥,非處方藥和草藥產品),並告知醫師和藥師。安全起見,未經醫師同意,不要擅自更改或停用藥物。

雖然某些藥物不應併用,但特殊情況下,即便可能發生交互作用,也可以同時使用兩種不同的藥物。在這種情況下,您的醫師可能會更改劑量,或者採取其他措施。若您同時服用其他處方或非處方藥,請告知醫療人員。

不建議將此藥與下列任何藥物一併使用。醫師可能不使用此藥治療或更改處方。

安佩那維(Amprenavir)
亞硝酸戊酯(AmylNitrite)
阿札那韋(Atazanavir)
波西普韋(Boceprevir)
可比司他(Cobicistat)
地瑞那韋(Darunavir)
四硝酸赤藻糖酯(ErythritylTetranitrate)
福沙那韋(Fosamprenavir)
茚地那韋(Indinavir)
雙硝酸異山梨酯(IsosorbideDinitrate)
單硝酸異山梨酯(IsosorbideMononitrate)
洛匹那韋(Lopinavir)
嗎多明(Molsidomine)
奈非那韋(Nelfinavir)
硝酸甘油(Nitroglycerin)
硝普酸鈉(Nitroprusside)
季戊四醇四硝酸酯(PentaerythritolTetranitrate)
利奧西呱(Riociguat)
利托那韋(Ritonavir)
沙奎那韋(Saquinavir)
替拉瑞韋(Telaprevir)
替拉那韋(Tipranavir)


當西地那非制造成威而鋼後,治療勃起障礙常用劑量

初始劑量:1天口服1次25-50毫克,於性行為前1小時使用。

有哪些劑型?

西地那非有以下幾種劑型:

錠劑:25毫克、50毫克、100毫克

針劑:10毫克/12.5毫升

粉劑、口服懸液:10毫克/毫升

如果忘記吃藥怎麼辦?

若錯過服藥時間應立刻補服,如果已很接近下次服藥的時間,那就不要補服,只要在規定的服藥時間吃一次的劑量即可,請不要一次服用兩次的劑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犀利士5mg適合你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