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性功能障礙怎麼辦?3個方法教你遠離陽痿

性功能障礙怎麼辦?3個方法教你遠離陽痿


犀利士5mg



性功能障礙怎麼辦?3個方法教你遠離陽痿


1、改掉不良習慣

男人有很多的不良習慣,會對性生活甚至勃起帶來影響。所以要改掉這些不良習慣,比如說長期的抽煙酗酒、經常熬夜、三餐不規律等。所以男性朋友要想勃起正常,必須從日常生活去規範自己。

2、及時治療疾病
眾所周知,很多疾病會引起男性勃起障礙,所以一定要及時治療疾病。包括一些男性泌尿性疾病或者是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等,只有積極治療徹底才能“重振雄風”。

3、調整好心理狀態
男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壓力比較大或者是事業不順心時,一定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不要讓這種消極的狀態影響到自己的婚姻生活,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有利於男性的勃起。


 很多朋友都有一個困擾就是壯陽藥要選那種好?現在市面上壯陽藥這麼多,到底要選擇哪種來使用才有效又兼具安全呢?這當然得請教專家來為男性解釋了!
 
 壯陽藥怎麼挑?
 
 美國性藥學研究專家表示:這不應該稱壯陽藥,因為少數人吃了不一定能壯陽,正確來說要稱為改善勃起困難性功能障礙藥,目前市面上合法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學名成份有三種,包括西地那非(威而剛,必利吉,萬艾可成份) 、伐地那非(樂威壯Levitra成份)及他達那非(犀利士,希愛力,每日錠成份),作用機轉都類似,都是屬於「第五型磷酸二酯酵素抑制劑(PDE5)」。
 
 男人陰莖勃起主要是受到性刺激時,陰莖的血管內皮細胞會釋放出一氧化氮(NO),讓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轉變成cGMP,陰莖平滑肌會放鬆、血管擴張,如此陰莖海綿體就會充血、硬挺勃起,當性刺激消失時,血液中的磷酸二酯酵素(PDE)會將cGMP分解消失,陰莖海綿體血液流回靜脈,陰莖就「消風」回復原狀了。
 
 由於第五型磷酸二酯酵素和勃起功能最為相關,所以3種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藥都是第五型磷酸二酯酵素抑制劑,它可以增加陰莖一氧化氮的量,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讓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而勃起,並且避免cGMP消失,讓陰莖保持勃起壯態。
 
 這四種藥物的藥效類似,差異之處在於發生作用的時間不同,在體內的半衰期也不同,一般來說,威而剛,必利吉,萬艾可大約在口服後半小時發揮作用,樂威壯發揮藥效時間較快,犀利士則約要1小時,服用後,樂威壯的半衰期是3.7小時、威而鋼是4小時,犀利士是17.5小時,也就是說,樂威壯和威而鋼作用的時間約是8小時,而犀利士則將近36小時,而犀利士每日錠則可作用24小時。
 


 壯陽藥哪一種最好?
 
 這麼說,可以維持36小時效果的犀利士就比較划算嗎?泌尿科醫師說,那不一定,多數服用改善勃起障礙藥物者都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病,而這些口服壯陽藥的副作用是易血壓下降的作用,所以如果這些藥物在體內殘留藥效時間愈久,愈會影響服用其他藥物的安全性;尤其不能和治療心絞痛的硝化甘油併用,如果服用威而鋼或樂威壯後有心絞痛,必須要隔一天才能服用硝化甘油,如果吃的是犀利士,得要3-4天後才能服藥,因此若服藥後發生心絞痛送急診,一定要告訴醫師曾服用這類藥物,醫師得使用其他藥物急救。
 
 專家說,所以目前認為,犀利士比較適合性生活比較活躍、沒有心絞痛等問題的較年輕型勃起功能障礙者;例如週末和太太外宿旅行,週五服用,週五到週日凌晨如果有性刺激都可以有性生活。而樂威壯因為發生效用時間快速,適合臨時起意的性行為使用,適用任何年齡,至於威而鋼排出體內的時間短,適合有服用藥物的慢性病患者使用,對年紀較長者也比較安全。
 
 犀利士5mg每日錠因為除了具有改善勃起功能障礙以外,因為低劑量服用具有改善男性排尿障礙的作用,所以適用於同時合併有排尿問題的男性,天天服用具有同時排尿治療的效果。
 
 不過光是服用藥物還是不夠哦!專家提醒,很多有勃起功能障礙者同時合併有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等新陳代謝症候群,或是已經有慢性病,有這些問題者的人,勃起功能障礙會漸進式地惡化,因此必須要同時治療代謝症候群和慢性病,否則光只想靠口服壯陽藥撐場面,慢性病卻沒有控制,勃起功能障礙和健康會愈來愈差。
 
 壯陽藥哪一種最適合?
 

 事實上目前醫界都認為,當男性發現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時,最好同時檢查是否身體有其他的慢性病,陰莖的勃起主要是血管充血發生障礙,它也是對男性健康的一個警訊,專家說,提早發現提早治療,也許口服壯陽藥只要吃一兩次幫忙,慢性病問題改善後,勃起功能可能有機會恢復,不用再靠壯陽藥撐場面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為什麽男人會得陽痿?陽痿怎麼辦?陽痿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