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男早洩的機率是常人的36倍

陽痿男早洩的機率是常人的36倍


犀利士5mg

陽痿男早洩的機率是常人的36倍

不少男性受到性功能障礙困擾,性功能障礙醫院一項共同最新研究發現,近4分之1中壯年男子屬「舉弱男」,且其中約2成就算好不容易勃起卻又早洩,分析顯示若陽痿嚴重,同時出現早洩的機率竟是一般男性的36.7倍。醫師說,不舉和早洩可同時處理,建議有此問題陽痿問題可服用犀利士,必利吉,威而鋼,萬艾可,威格拉等PDE-5抑制劑,而早洩患者可服用達泊西汀(必利勁),千萬要積極治療。

此研究於2016年8至10月透過網路問卷調查,募得3937名男性參與,年齡介於30到50歲,皆有穩定性生活;據調查結果,勃起功能障礙盛行率約27.7%,並有31.2%自認早洩、8.2%插入後不到1分鐘就射精。

研究也顯示不舉與早洩常同時發生,勃起功能障礙者21.3%併有早洩問題,且不舉愈嚴重,早洩風險愈高,輕度不舉的早洩風險是一般人的8.1倍,嚴重者風險值更高達38.2倍。此外,早洩男也有多達79.8%陽痿,代表早洩可能是勃起功能障礙的重要因素,而早洩者患不舉的風險,則是沒早洩問題者的13.1倍。

泌尿科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林榮安說,勃起會受年齡、慢性病或荷爾蒙失調影響,早洩則分為先天原發性與後天次發性,先天通常與體質有關,後天則可能是攝護腺發炎、尿道感染、工作壓力大等引起。

就醫多說症狀細節 同時治療效果加乘

林榮安指出,要先釐清是先出現早洩或勃起功能障礙,或是哪個症狀較嚴重。若不舉困擾大,服用威而鋼、犀利士等壯陽藥物即可見效,但若症狀以早洩為主,則可用必利勁等短效型血清素調控藥物治療。

市立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進富指出,醫學診斷早洩定義包含3大症狀,包含評估插入到射精時間,先天性患者少於1分鐘、後天患者少於3分鐘;無法控制延遲射精;造成個人負面困擾或影響伴侶互動,但臨床上只要自認射精控制力不佳,都可評估治療。

王進富分析,研判是早洩病人怕嘿咻時太興奮會「一發不可收拾」,這心理壓力反而造成無法順利勃起;反之,有勃起功能障礙者往往會希望有更多刺激,才能使陰莖起反應,但可能刺激過頭,結果誘發早洩。


王進富說,有時病人羞於啟齒,說不清是硬不起來、很快軟掉或早早繳械,建議就醫時要細說症狀,不舉和早洩同時治療有加乘效果。

預防陽痿和早洩 注意事項

.避免工作壓力大、熬夜
.少吃高油、高鹽、高糖食物
.有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者應按時服藥
.行房挑選不被打擾的地點,放鬆心情
.情況嚴重可就醫以藥物治療,威而鋼、犀利士等藥物可治療陽痿,早洩可用必利勁等短效型血清素調控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士更年期陽痿如何治療
上一篇:勃起不硬?小心睪固酮低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