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威而鋼雙效壯陽藥

超級威而鋼雙效壯陽藥


犀利士5mg


印度超級雙效威而鋼 — — 必利吉Extra super P-Force 200mg,原裝進口印度雙效超級威爾鋼200mg藍P必利吉 :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雙效合一(增硬助勃+超強延時)。超級威而鋼有治療陽萎及早洩的所有優點。服用必利吉(P-force)雙效超級威爾剛壯陽藥既可以讓陰莖增硬助勃又可以延長性愛時間,體驗雙效合一的效果。有許多男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想要同時解決這兩個問題,那麼患者一天同時要吃兩種藥片(增硬藥片+延時藥片),這會導致很多困難與諸多不便。


因此,研究人員想出了完美的解抉方案(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所以必利吉(P-force)雙效超級威爾剛壯陽藥能夠達到陰莖增硬助勃同時可以有效延長性愛時間。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的,為了方便患者服用,公司推出不同劑量裝,那就是綠P必利吉Super P-force: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60mg,雙效合一(增硬助勃+超強延時)。直接吸收到血液中,它的作用快,並且保證長時間的效果。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大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產品規格】:4顆/盒


【綠P成份】:100mg 西地那非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藍P成份】:100mg 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 功    效 】:雙效,助勃+延時 ,西地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威而鋼成份就是西地那非,必利勁成份就是達泊西汀 )

【保存期限】:24個月

【用法用量】:這是雙倍雙效,先試半顆看效果,若效果夠,半顆就行了,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

【版本成分】:由於印度對其國內制藥強制保護政策,各國大廠只能默認印度藥品不受專利權限制,全世界也只有印度才能做出這類雙效的產品且價格如此低,不然怎被稱為"世界藥都"

【本店實證】:只要是這類產品都有點副作用,且這屬雙倍量,建議從半顆試,吃時配開水,在1小時內多喝水,讓它全身均勻吸收,基本上副作用會很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吉-超級雙效威而鋼體驗心得分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