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離婚率高,默視早洩有責任?

離婚率高,默視早洩有責任?


犀利士5mg

離婚率高,默視早洩有責任?

研究顯示,有20%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選擇分手,但男性面對自身早洩狀況的態度,太過閃躲消極,寧願嘗試無效偏方多年也不好意思就醫。

台灣泌尿醫學學會理事長陳志明指出,近年有跨國研究針對義大利、墨西哥、南韓各約五百多名女性調查,結果發現義大利女性有22%、墨西哥三成八、南韓18%曾因性生活有早洩問題而放生男友。陳志明表示,台灣狀況與南韓類似,可能是台灣高離婚率潛在的原因之一。

陳志明表示,亞洲早洩男性諱疾忌醫,認為早洩不是病,只是身體不好,靠練氣功、運動、吃補品就能改善。研究顯示80%亞洲早洩男會先嘗試偏方,即便無效仍會嘗試兩年以上。

發現傳統療法沒用,終於走進了診間,男性對於早洩還是難以啟齒。陳志明說,他常遇到男性在診間顧左右而言他,先用一些晚上尿比較多或不舉、冷感之類的話題,來試探醫師和護理師的反應,話題繞一大圈,才趁護理師暫時離席小聲說最近比較快。

其實目前對於早洩,西醫方面已經俱備有效且簡單的治療方法,僅需要服用達泊西汀(必利勁)即可,其實必利勁本質上是抗抑鬱藥物,延時只是它的副作用,比如威而鋼最初也是治療血壓的藥物,沒想到對血壓效果不穩定,卻意外發現有重振雄風的功效,可謂是誤打誤撞。必利勁相對於其他抗抑鬱藥針對延時的適應症要強很多,所以就推出市場了。必利勁效果可以控制體內五羥色胺的濃度,經過一段時間的用藥,將體內5-羥色胺穩定在一定濃度,這是治療作用的一個重要原理。
 
陳志明強調,早洩與年齡無關,高達35%男性都有經驗,若早洩已造成心理壓力及性生活困擾,應積極就醫治療。早洩也可能是疾病的症狀,常見原因包括攝護腺發炎,也有人因為勃起功能障礙衍生心理壓力而早洩。

另外,男性射精是有一定習慣性的,是由中樞神經控制,如果你平時都是做3-5分鐘,久了後你的腦部中樞神經給的命令就是這時間得射精,那麼你想要2分鐘射出都非常困難;也很難讓他延長到30分鐘。而必利勁可以干擾這時間,在服用一段時間,有了多次成功經歷後,中樞神經會新建立射精時間,從而改善早洩問題

陳志明提醒,今年最新本土研究證實,發現早洩者同時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是非早洩者的12.7倍。而勃起功能障礙其實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建議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治療之餘也要一併檢查血糖,把血糖控制好,才能治本。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陽痿今天不治好,未來就可能治不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