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威而鋼藥理

威而鋼藥理


犀利士5mg

以下就威而鋼的藥理學、臨床試驗結果、使用注意事項及其禁忌一一提出說明:



一、藥理學:


陰莖勃起的生理機轉包括性刺激的時候,在陰莖海綿體內會釋放出一氧化氮,然後一氧化氮會活化一種稱為GC的酵素,導致cGMP含量上升,造成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舒張而讓血液流入引起陰莖勃起。然而另外有一種稱為PDE5的酵素會分解cGMP而使勃起消失,此時若使用威而鋼,它會強而有效地抑制PDE5,使得cGMP的含量上升,而 保 持良好的陰莖勃起。


二、使用注意事項:


病人使用前應該停、看、聽,先徵詢專業醫師的意見。基本上,陰莖勃起正常的人,不建議使用威而鋼,因為威而鋼不會讓正常人的性能力「好上加好」,更不會「無病強身」,相反地,服用後反而可能出現一些 副作用。對於陰莖勃起障礙的人,應該先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判斷可 能潛在的病因以及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威而鋼藥丸有三種不同的劑量-50毫克和100毫克,外型和顏色都相同 ,只是大小不一樣,以下提供選擇劑量的參考和建議:


(一)下列任一情況的病人宜服用50毫克:

(1)小於65歲的病人。


(2)肝功能正常的病人。


(3)腎功能正常的病人。


(4)心臟血管正常的病人。


(5)沒有正在服用紅黴素或抗黴菌藥物的病人。


(二)下列任一情況的病人使用威而鋼,並沒有臨床實驗資料證實其安全性或有效性,因此不建議服用,若一定要服用則宜由50毫克開始,並且必須密切觀察其反應,以便緊急處理其副作用:


(1)過去六個月內,曾發生心肌梗塞、中風或危及生命的心律不整的病人。


(2)有心臟衰竭或冠狀動脈疾病所導致的不穩定性心絞痛的病人。


(3)休息的血壓過低(血壓低於90/50mm Hg)或過高(血壓高於170/100mm Hg)的病人。


(4)有色素性視網膜炎的病人。


一般而言,服用愈高劑量,效果也會愈好,但反過來其副作用也愈大,因此建議每次最高使用量為100毫克,超過時可能發生危險。


另外服用時尚有以下的建議:(1)每天最多服用一次(2)在性行為發生前40至60分鐘服用,並配合性刺激才能發揮最大效用(3)空腹時服用或飯後2小時以後服用吸收效果較好(高脂肪食物會抑制威而鋼的吸收,應儘量避免)(4)不要和其它幫助陰莖勃起的藥物一起使用,以防止陰莖持久性勃起的發生。


(四)禁忌:


(1)威而鋼千萬不可和硝酸鹽類藥物併用。


(2)威而鋼禁止使用於因心血管危險因子而不適合進行性行為的病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樂威壯心得
上一篇:談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