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的效果,副作用及服用方法

犀利士的效果,副作用及服用方法


犀利士5mg

犀利士的效果,副作用及服用方法


他達拉非,商品名字在臺灣叫犀利士,在亞洲其它華人地區都叫希愛力,而印度比較神奇,另外研究出了雙效的犀利士,俗稱超級犀利士,藥物本身並不會產生勃起,但它可以操縱陰莖中的酶,促使陰莖海綿體充血膨脹,從而使陰莖勃起。醫師提醒各位患者,其實犀利士並不是春藥,也不能引發或提高性欲。


犀利士是口服藥,每顆劑量為20mg,使用很方便。藥效可持續24-36個小時。只要有性刺激時,它的作用就會馬上產生

剛開始服用犀利士劑量推薦為10mg,之後可以根據效果來調節劑量,可以增加至20mg或減至5mg,但一天只能服用一次。一般來講,在性生活前30分至60分服用即可,但要想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好是通過自己服用後的效果來確定。每種藥物都有副作用,犀利士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所以服用犀利士前請先聯絡線上醫師。

犀利士正確服用方法

在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犀利士,配合一大杯溫開水一同服用。吃完犀利士之後別緊張,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是藥就有一定的副作用,有些患者在服用後大概30分鐘的樣子會出現一定的副作用,最為常見的副作用是藥物對胃有刺激,會產生噁心感、發熱等癥狀。

在吃藥後的一小時行房,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會使得陰莖勃起!勃起力度更強,硬度更高,切記,一定要有性刺激!大概17.5小時左右犀利士效果會開始慢慢減弱,能夠對勃起障礙者有很好的幫助!

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犀利士絕對不能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藥物混用。如果犀利士與硝酸類藥物混服,可能會使您血壓降低,導致生命危險。

服用犀利士時可以與食物以及酒精一同服用,少量飲酒並不會減輕犀利士藥效,這點較威而鋼來講更好一些。

初次服用犀利士,只需服用10mg-20mg犀利士即可。

其實很多人對犀利士反響還是不錯的,只是由於一些其他方面有差異的原因,每個人的效果也都不一樣,比如年齡、身體的體制、還有做愛時的心情是否放鬆,都會影響藥效的發揮,總之犀利士的效果還是受到許多患者的一致好評。

犀利士副作用主要有:

神經系統異常:常見頭痛;常見頭暈;罕見中風,昏厥,短暫性腦缺血發作,偏頭痛;發作頻率未知-癲癇發作,短暫性遺忘癥。

免疫系統異常:不常見過敏反應。

心血管系統異常:常見心悸;不常見心動過速;罕見心肌梗死;發作頻率未知-不穩定心絞痛、室性心律不齊。

眼異常:不常見視覺模糊、描述為眼痛、眼瞼腫脹、結膜充血;罕見視野缺失;發作頻率未知-非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視網膜靜脈閉合。

綜上所述,犀利士的副作用雖然是目前所有性功能藥中最小的,但也建議認真按照犀利士說明服用,不要超量服用犀利士,可以避開或是減輕副作用。也可服用5mg犀利士,劑量小,副作用出現的情況少,患者們可以放心使用,如出現不適,請及時就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介紹台灣三大壯陽藥差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