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勁的副作用及禁忌

必利勁的副作用及禁忌


犀利士5mg

必利勁的副作用及禁忌

功能主治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適應症

用法用量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成年男性(18至64歲)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參見藥代動力學部分)。如果醫生選用該藥品治療早洩,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

不良反應達泊西汀總有效率為98%。其副作用主要是輕度頭痛,惡心,不過這些副作用都是暫時的,很快會消失。高血壓,心臟患者可服用。

禁忌少年、兒童及孕婦忌用,對本品過敏者禁用。



注意事項一般注意事項

本品僅用於患有早洩的男性患者。本品在未患有早洩的男性中的安全性尚不明確,同時,尚無有關本品在該人群中延遲射精作用的數據。

建議患者不應將本品與“春藥或迷幻藥”同時服用,原因是作用不詳且有可能發生嚴重不良事件。

服用精神管制藥品 (Increational Drug)

建議患者不要在服用本品時同時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精神管制藥品。像氯胺酮、甲烯二氧甲苯丙胺和麥角酸二乙胺等具有5-羥色胺能活性的精神管制藥品,如果和本品同時服用的話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不良反應。


必利勁吃法
必利勁服用禁忌
威而鋼、必利勁與犀利士使用心得
必利勁的用法用量
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價格多少錢
必利勁實戰
治療早洩,還是得看必利勁!
早洩網紅藥的必利勁
服用必利勁後的使用心得
犀利士能和必利勁一起吃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一般能延時多久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