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有效治癒陽痿

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有效治癒陽痿


犀利士5mg

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有效治癒陽痿

日服犀利士5mg的治療方案
 
在全世界各國的犀利士總共有2.5mg,5mg,10mg,20mg,40mg,五種劑量, 5mg的犀利士膜衣錠有什麼神奇功效呢?通常都認為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只有在同房之前才需要吃,覺得和安全套一樣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用,但這種方式都僅僅是臨時性的解決勃起困難問題,對於治療上來講略顯不足。
 
註:台灣的目前只有引進 5mg,10mg,20mg三種,2.5mg的幾乎很少應用,而40mg的屬印度桑瑞藥廠研發,用於超級犀利士含量內
 
而犀利士還有另外一個使用方法:每日定時服用犀利士5mg。每日攝入低劑量的他達拉非,連續服用5天後,會於體內穩定維持8mg劑量,緩慢地讓血液中的藥物慢慢達到足夠濃度來修護陰莖血管皮質,治療勃起障礙(陽痿)的效果很好,並且感覺不到副作用。5mg的犀利士便是為了更有效的治療方案而設計生產的。
 
犀利士5mg,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I藥物。在許多動物試驗與臨床試驗發現:五毫克每日錠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陰莖更容易充血。另外因為每日低劑量服用,血液可以緩慢達到治療濃度,使副作用發生率較低,效果更持久。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使用每日錠犀利士治療年輕男性的勃起障礙,療效明確,且患者的接受度、伴侶的滿意度都很高。而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長期服用每日錠對身體有傷害或抗藥性。
 
為數不少的專家提出每日服用最低劑量5mg,是可以改善甚至根治勃起障礙功能的疾病的。下面讓我們來看一個真實的案例。

犀利士5mg
 
每日服用5mg犀利士治療案例
 
李先生雖然今年才32歲,但是由於青少年時期過度自慰及長期工作壓力生活的不正常,導致年紀輕輕的就患上了陽痿勃起功能障礙。這個問題造成了他社交上及心理上極大的困擾,且交往過好幾個女朋友,但是最後都因為他的性功能不佳而分手,於是他最後求助於泌尿科醫師診治。
 
就這樣他按照醫師的方法持續服用了3個月的最低劑量5mg的犀利士。也由於才30歲,約2周的時間性能力就有極大的回升,醫師指示持續服用,約3個月的服用後,只要不是太過於勞累的情況之下,目前性功能幾乎已回到20歲時的狀態,最近他也新交了一位女朋友。這一天他們約會看完電影後,兩人甜密的進入汽車旅館,經過前戲之後就開始進入主題。李先生事後敘述,那天晚上是他這1.2年以來唯一一次很自然且很順利的一次性行為,不論在硬度和時間都跟正常的時候一樣,這讓他非常的開心,也回復了信心,他心中已了解陽痿問題解決了。
 
不過並沒有問李先生,有沒有因為太過於性奮而早洩...這是題外話了,早洩也不難,必利勁就能解決
 
結論,性功能障礙在台灣有至少300萬人,越早治療,治癒的時間期越短且治癒的機率越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是最好的壯陽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