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糖尿病併發陽痿也能服用犀利士

糖尿病併發陽痿也能服用犀利士


犀利士5mg

糖尿病併發陽痿也能服用犀利士

中年人養生補腎壯陽

糖尿病與性功能障礙的關係

男性糖尿病患者病情越長,血糖控制越不好,越容易發生陽痿。主要是由於長期的高血糖狀態引起末梢神經血管的損傷,降低了陰莖的敏感性,使陰莖勃起功能異常而且,糖尿病還會影響患者體內的性激素水平,降低性功能,導致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礙。也有部分病患同時出現早洩、性慾減退、精液稀少等現象。

那麼,糖尿病患者能服用犀利士5mg嗎?會不會有問題?答案是:能!糖尿病患者能服用犀利士5mg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

糖尿病引起勃起障礙,糖尿病與勃起障礙的關係

糖尿病患者服用犀利士5mg

男性糖尿病患因為神經與血管受損,罹患陽痿機率比同儕男性高出三倍。 此外,醫師指出,他們罹患心臟病與高血壓的超高風險會使他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這是最難治療的一項。

糖尿病

先前的研究報告已顯示,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確能幫助男性糖尿病患者,但此篇報告是針對數百名罹患I型糖尿病和II型糖尿病男性,服用威而鋼、犀利士5mg與樂威壯所作的八項進一步追蹤研究。 儘管服藥副作用風險極高,比如會頭疼、臉潮紅和上呼吸道感染不適,但27%的服藥患者比沒有藥物助興的糖尿病患者更能成功引爆性福行情

儘管服藥副作用風險極高,比如會頭疼、臉潮紅和上呼吸道感染不適,但27%的服藥患者比沒有藥物助興的糖尿病患者更能成功引爆性福行情。

以色列海法迦密醫學中心的瓦迪說:「這些壯陽藥應被視作男性糖尿病患併發性功能勃起障礙的主治藥物。」

這8項研究有超過2000名糖尿病男性參與,半數接受其中一種壯陽藥治療,半數服用安慰劑,其中絕大多數80%參與者罹患的是II型糖尿病或成年發病型糖尿病。

病患個案

今年40歲,是糖尿病五年患者,現居於新北市。有着典型的糖尿病患者特征,超重、腰圍粗、爱喝酒。为了健康,我現在只能是晚上11點准时入睡。

患有糖尿病的人十個就有八個會走向勃起障碍,這是所有男人都不願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很多的病友對我患有糖尿病這麼久都還能正常的過性生活感到不可思議,很想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避免陽痿的病症出現。我後來也去跟我的儀式進行了溝通。

總結出了以下幾點:

1.我不屬於家族性遺傳糖尿病,除了我我們家沒有人是糖尿病患者,我的身活很規律,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2.我的飲食控制的很好,一日三餐都是根據營養師的配比進行吃的,飲食也是偏清淡。

3.堅持鍛鍊。我有爬山或健走的習慣,平均每週都會運動至少三次。

4.到正規醫院接受診治。嚴格按照醫師知識服用犀利士5mg。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服用犀利士治好陽痿的真實經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