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勃起障礙,如何重振雄風

男性勃起障礙,如何重振雄風


犀利士5mg

男性勃起障礙,如何重振雄風


 
 男性性功能障礙包羅萬象,主要有勃起功能障礙、持續性勃起、早發性射精(俗稱早洩)、遲發性射精、逆行性射精等等。由於勃起是男性完成性行為的必要過程,故在此先來探討勃起功能障礙,也就是俗稱的陽萎。
 
 美國調查:5成以上中老年男性勃起有困難
 
 勃起功能障礙的定義:「在做愛的過程中,持續或反覆的無法達成或維持勃起,以致不能獲得滿意的性行為」。根據美國麻州一項針對男性的大規模研究顯示,40-70歲的男性,52%有勃起功能障礙,其中17%為輕度勃起功能障礙、25%為中度勃起功能障礙、10%為重度勃起功能障礙。並且,隨著年齡增加,勃起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和嚴重度都越來越高。
 
 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許多,大致可分為精神性勃起功能障礙(心理影響生理)與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器官實質發生問題),甚至兩種兼具。在1950年代,當時以為90%的病例都是精神性因素造成,而今已證實超過50%的病例屬於器質性變化。
 
 焦慮、壓力與疾病都可能導致欲振乏力
 
 精神性勃起功能障礙一般為急性發作,不同時間有不同表現,與不同對象也會有不同的表現。可能原因包括婚姻問題、憂鬱症、壓力、罪惡感、焦慮、疲憊、過度飲酒等。
 
 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一般為漸進性發作,不論時間或地點都會發生相同的困擾。依原因分類,包括神經性勃起功能障礙(如:腦中風、腦瘤或腦部疾病、脊髓受傷或脊髓異常、手術後神經損傷等)、荷爾蒙性勃起功能障礙(如:糖尿病、甲狀腺疾病、腎上腺疾病、男性荷爾蒙不足等內分泌疾病)、動脈性勃起功能障礙(如:高血壓、動脈粥狀硬化、周邊動脈血管疾病等)、靜脈性勃起功能障礙(如:陰莖結構病變引起的靜脈漏血等),其他原因還有藥物副作用、抽菸、酗酒、洗腎、肝硬化等。
 
 治療應循正道,避免破財傷身又無效
 
 診斷勃起功能障礙的方法,包括夜間陰莖勃起功能試驗、都卜勒超音波檢查、陰莖海綿體照影、陰莖海綿體壓力測試、陰莖感覺測試等。目前由於勃起功能障礙治療藥物的方便性與成效佳,並非人人都需要做以上檢查,醫師會根據病人不同的狀況,安排不同的檢查。
 
 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除了針對病因矯治之外,根據美國泌尿科醫學會最新建議的治療準則,第1線治療為口服藥物如犀利士,威而鋼,必利吉,威格拉等等(以沒有禁忌症為前提),若經更換藥物仍確認無效,再嘗試其他治療,這些治療包括真空吸引器、陰莖海綿體內藥物注射、人工陰莖手術等。
 

 坊間流傳各式各樣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偏方,大多缺乏實證醫學的證明,貿然嘗試可能破財傷身、又達不到(長期的)療效,因此坦然尋求專科醫師診治,選擇已證明有效的治療方法才是幫助自己的正確方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適當用藥,陽痿男一樣能展雄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