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印度樂威壯心得

印度樂威壯心得


犀利士5mg

前一陣子可能是因為工作日夜輪班加上煙癮重,食物吃太油太重口,所以被影響很大,到最後跟太太行房事時發現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儘管現在戒煙也盡量戒口了,連工作也換成非輪班的同時也慢慢在運動但還是恢復很慢。在版上爬文很多人都推薦使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等藥物。但很多人又講威而鋼副作用太強,犀利士藥效持續太久的原因,所以就考慮試試樂威壯了。


當時有看過中醫,醫生意思大概就是除非戒煙跟控制飲食,不然光靠開藥無法完全根治回復...,後面就去藥局、藥房問了,但是沒有處方簽買不到樂威壯,雖然版上很多大大講可以買到,但是,跑了五六家都是無功而返。後面換了一下思維,想著網購印度樂威壯應該可行,後面就在谷歌搜尋到這家5mg藥局印度樂威壯(http://www.5mg.tw/goods.php?id=133),印度樂威壯價格是30顆1盒約2100元。印度樂威壯每天最大的使用劑量上限是一天20mg,吃半顆印度樂威壯就綽綽有餘了(甚至有些情況不是很嚴重的人只要1/4顆就有效果)雖然印度樂威壯仿單上寫半個小時服用即可,但是大概吃下去10分鐘左右你就可以感覺有明顯變化,15分鐘左右即可生效。


不是下面的變化而是身體變化心跳會明顯加速(但是不致於到不舒服,然而有心臟病史的最好別用)臉會發熱潮紅,然後在做的時候以前是硬但不持久,一分心或累了就會軟,30歲以上的男性應該都多少能有體會這種感覺,但是吃藥後即使分心或累了都還是能維持。(上次我累到整身都是汗也不會軟)


同時印度樂威壯藥效也挺長的,至少我今天試了3個小時出來2次硬度都還是不變,當然他也不是讓你一直直挺,我覺得印度樂威壯它好像能判斷你是不是要做,至少我沒要做的時候他就消下去了,有些人說服用後會很難消,我覺得倒是還好。只是變得能夠控制自如不會像以前一樣有種手腳不受控制的惆悵感


不過有些人會搞錯它的功效,印度樂威壯它是能維持你的硬度,但是不能增加或減少你射精的時間,或者增加快感或性慾如果吃下去沒有性慾…基本上大概也是沒效的。


雖然印度樂威壯效果好,沒有成癮性,但是終究治標不治本,我現在也在加重自己的運動量,希望之後能夠不靠印度樂威壯吧。人上了年紀就要有自知之明…唉=_=是說戒煙其實也還好,戒口比較困難就是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必利勁的藥理作用
上一篇:樂威壯藥效多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