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5mg的客人常吃番茄加花椰菜,保證回春更有力

5mg的客人常吃番茄加花椰菜,保證回春更有力


犀利士5mg

5mg的客人常吃番茄加花椰菜,保證回春更有力
 

 男人都逃不了的攝護腺長壽病就靠它們救


5mg的客人常吃番茄加花椰菜,保證回春更有力

 
 攝護腺液佔精液中的絕大部份,可以提供精蟲活動力,攝護腺具有保護男性生殖能力的作用。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只要活得夠老,每個男人都無法逃過良性肥大的問題,進而引起排尿障礙等許多老人病。在營養學期刊中,美國伊利諾大學的動物研究,讓長攝護腺良性腫瘤的老鼠分4組進行研究,一組只吃乾花椰菜粉、一組只吃乾番茄粉,另一組兩種粉都吃,最後一組則吃能抑制攝護腺良性腫瘤的藥。
 
 研究結果發現,所有老鼠的攝護腺腫瘤都縮小了,其中吃花椰菜和番茄的那組老鼠腫瘤縮得最小,比吃藥更有效。為什麼兩種超級蔬菜混合吃效果會這麼好?營養師說,主要是花椰菜和番茄,本來都各自有抗攝護腺肥大和攝護腺癌的作用。
 
 而對照組平均50歲患者在每日服用低劑量PDE5抑制劑與番茄加花椰菜同時服用者,依研究數據顯示其在三個月後80%的試驗者中的攝護腺健康程度竟不輸35歲的青壯年人,顯示出極為重要的研究數據,更吸引各國專家更深入探討
 
 英國牛津大學生化博士、朝陽科技大學教授陳耀寬說,茄紅素(Lycopene分子式C40H56)是明亮紅色的類胡蘿蔔素,雖然能抗攝護腺癌及多種癌症,改善糖尿病、骨鬆症及男性性功能,但是未加熱或油萃過的蕃茄紅素難以釋放被吸收,最快攝取茄紅素除了加熱油萃,就是和十字花科蔬菜一起吃,吸收效率提高2至10倍。
 
 陳耀寬解釋,茄紅素會和花椰菜含硫化物「異硫氰酸鹽」(Isothiocyanates;ITCs)反應,之後會從反式變成順式的吸收,所以作用效率可提高2到10倍,所以才會說1+1>2。
 
 青花椰菜防攝護癌效果 不輸茄紅素
 
 一般人只知道茄紅素可以幫助男性攝護腺和性能力,其實包括青花菜在內的十字花科蔬菜含有「異硫氰酸酯」,在2015年「當前藥理學報告」中一項3千多人的研究中就發現,吃十字花科蔬菜最多的男性,罹患攝護腺癌風險較吃最少者低39%,若每週把十字花科蔬菜攝取從一次增加到3次,攝護腺癌風險更低41%。
 
 所以有人說,花椰菜炒番茄是男性保養攝護腺最佳菜色,劉純君說,青花菜直接炒熟度不太均勻,建議可以把花椰菜切或剪成小小朵,用熱水燙2、30秒後加到炒熟的番茄一起拌炒,10多年前男性掀起喝番茄汁救攝護腺風潮,但其實茄紅素要加油炒過則更能發揮作用。
 
 番茄醬取代番茄 效果不打折
 

 如果番茄價格偏高時買不下手,番茄醬是很好的替代選擇,因為番茄醬是由熟紅透的整顆番茄製成,效果不比新鮮番茄差。5MG.TW提醒,唯一要注意的是番茄醬常加很多鹽,而且番茄的酸容易使味覺弱化,吃不出鹹味會加更多鹽,導致鈉攝取過高,所以務必同步少放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舉變軟變短?小弟弟也需要復健
上一篇:男性年過50歲 該注意5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