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保健品有哪些

腎保健品有哪些


犀利士5mg

1、腎保健品有哪些

1.1、黑芝麻


補肝腎,益精血,用於精虧血少的月經病及泌尿科病。


黑芝麻燉雞:黑芝麻50克,塞入雞膛中,加水燉2小時。


補肝腎,益精血。



1.2、何首烏


補肝腎,益精血,用於更年期陰虧火旺,頭暈眼花,虛煩失眠,性情急躁。還可用於慢性腎功能衰竭。


首烏肝片:何首烏50克,濃煎取汁,豬肝100克,切片炒熟,加入首烏汁。


2、吃中藥補腎有哪些禁忌

吃中藥補腎期間盡量的戒煙酒,戒不了也要盡量的減少,以免對腎臟引起更大的損傷,得不償失。


吃中藥補腎期間要少吃寒涼的食物,如冷飲、涼水、螃蟹等,另外也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胡椒、大蒜等,以免引起要曉得降低。


3、孕期補腎粥怎麼做

取一把黑豆,兩把黑米,一把黑芝麻,三把薏仁,兩把大米,兩把花生,將其用清水洗凈。


每天中午的時候,將上面的材料加少許水,泡在碗裡。


晚上回來的時候,在鍋中加大概6碗水(原因是水會越熬越少),將其燒開。


將泡好的材料放進開水中,大火煮十分鐘,然後關火,蓋上鍋蓋燜,等燜的差不多了,裡面也變粘稠了,湯感覺不熱了,少放點紅糖,就能喝了。


男人補腎壯陽的小秘訣

1、體育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鍛煉。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鍛煉就是最好的壯陽藥。每周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松,性生活的品質會大大增強。在此基礎上采用下述方法會更加有效。



2、踮起腳尖走路


有句俗話叫“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意思是說,吃過飯後出去走上百十步,可以使人長壽。對於性功能不強的中年男性來講,如果飯後走路的時候能夠踮起腳尖,用不了半月,就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當我們踮起腳尖走路的時候,是前腳掌用力,更確切地講,是前腳掌內側、足大拇指在起著支撐作用。而足內側有三條經絡經過,它們分別是足少陰腎經、足厥陰肝經和足太陰脾經。因此,踮腳走路可以按摩足三陰,馭氣上行,通過足少陰腎經溫補腎陽,起到改善性功能的作用。


補腎的藥對身體有害嗎

如果一個人吃過多的補腎藥物,當然會身體產生傷害。俗話說是藥三分毒,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適可而止。過多的使用壯陽藥物可能會引起不正常的勃起,導致男性處於一種病態的性興奮之中。過度的性興奮會引起男性的勞累,甚至會導致頭暈。所以補腎壯陽的藥物要少吃。如果在服用藥物期間造成妻子懷孕了,可能會導致孩子發育畸形,因為壯陽藥物裡面的一些物質會導致受精卵不正常發育。



目前西醫研制的補腎壯陽藥物品種繁多,其效果有待檢驗,受到很多消費者的質疑,並且補腎壯陽藥物在市場上殘次不齊。對於腎虧,我們應該對症下藥,並且腎虧大多由於自身不正常的生活習慣的積累,切不可急於求成。


男人經常服用補腎藥會嚴重的傷害患者的身心健康,不建議患者長時間服用。患者出現腎虧以後,應該積極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找出具體的引起原因,然後根據具體的原因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臟核磁共振要空腹嗎
上一篇:腎壞死一定要切除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