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靠藥酒壯陽,為何不先控制慢性病

靠藥酒壯陽,為何不先控制慢性病


犀利士5mg

靠藥酒壯陽,為何不先控制慢性病

陳先生有些緊張,不好意思的說:「林醫生,不好意思,這次真的要拜託您了。」原來,他近一年來有勃起功能障礙,因為愛面子,不願意就醫,但又想要滿足另一半的性需求,維持雄風當床上硬漢。在網友介紹之下,他先後買了好幾罈泡著鹿鞭、海狗鞭的藥酒,甚至在看廣告買了來路不明的中藥成份藥粉。




剛開始服用時,小弟弟還有反應,一段時間後,仍然無法提槍上陣,不僅影響夫妻感情,太太甚至懷疑他在外面有小三。其實目前在中西醫的藥學臨床上,中藥的成份是沒有馬上有效的,中醫僅能針對身體調養。要維持雄風當床上硬漢目前在西藥上經數十個國家臨床有效的有三種:西地那非(威而鋼),他達拉非(犀利士),伐地那非(樂威壯)

慢性病和壓力易導致性功能障礙

病歷資料記載著他有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的問題,我詢問他相關的情況,他回答:「最近幾年因為攝護腺肥大而睡眠不太好,容易醒過來,晚上要起來上4~5次廁所,剛躺下去沒多久,正要入眠,又有尿意了,起床去廁所,雖然有小便,但都是少少的,感覺是上一次沒尿乾淨。」

我向他解釋,頻尿、夜尿、流量少、小便斷斷續續、尿不乾淨是攝護腺肥大的常見症狀。大約70%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會同時伴隨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而攝護腺肥大病患出現勃起障礙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高,也就是說勃起障礙與攝護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的共病。目前針對勃起性功能障破合併攝護腺肥大治療較有效的通常可服用犀利士5mg能有效解決這問題,但仍然建議先咨詢專業醫師

除了年齡老化造成性功能衰退外,如果有抽菸、飲酒過量、熬夜、飲食失衡、缺乏規律運動,而後續產生肥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三高問題,或是背負沉重的生活和工作壓力等,都容易使中老年男性生理上出現力不從心的狀況。

陳先生花費大錢購買的中藥成份壯陽藥物和藥酒,僅能短期改善症狀,且未經中醫師診斷就自行服藥,很可能造成更高的風險。以他的情況來說,可能是屬於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因為糖尿病或高血壓會影響動脈血管的健康,造成陰莖動脈循環出現問題,引發勃起障礙;長期下來,糖尿病或高血壓也會導致動脈異常,若再加上高膽固醇,勢必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容易引發腦中風、心肌梗塞等疾病。

最後建議各位,最好先了解自己身體的情況,再針對情況去解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勃起困難、小便騷臭可能有大病
上一篇:只需一招,30秒消腫緩解鼻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