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18種性愛體位 更易高潮

18種性愛體位 更易高潮


犀利士5mg

很多拍拖多年的情侶或夫妻都會愈來愈少做愛,因為好悶,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的方式,有些已成例行公事。其實做愛可以有不同體位,你敢去嘗試就可以重拾高潮的樂趣。以下18種做愛體位,你都有試過嗎?可能可以為你增加不少趣味!


做愛體位多變化但不是玩煎魚遊戲
說在前頭,一次美滿的性愛,任何體位都不是最重點,最重要的是,你們的情感溝通是否足夠,你們的信任是否足夠,你們的氣氛是否足夠,都是直接的影響因素。叫大家試試不同的體位,其實是在探索大家身體的好時間,也是一次好好的溝通,加強大家互動的機會,而不會讓性愛淪為公式化的過程。以下18款體位由美國杜蕾斯建議,有齊英文名,就算你的性伴是英文人,一樣可以溝通無誤!
女上男下:Earthquake


 

看似是普通的女上男下,但重點是女方敢於不只是上下郁動,可以試試前前後後左左右加ABAB......,這樣才夠地震,換來比單單活塞動作更多的刺激感覺。


 

女上男下:The Alo-o-o-ha




女上男下也可以很多變化,伴侶的身體可能已經望過上千次,但有時穿著衣服來一次或者會換來新鮮感,特別是一些性感內衣,視覺上會更加分!


女上男下:The Back Bend




同樣是女上男下,但這是由女方作主導,她可以捉緊你的雙腳自行控制角度與速度,drive her crazy!


女上男下:Close Encounters




這種女上男下做愛方式,英文是Close Encounters,中文可叫做歡喜佛式女上男下!是一種非常親密的交纏,男方盤膝而坐,女方坐於其上,這是既浪漫又親密的方式,但小心腳痺,不過真的可以令女方進一步更易高潮!


女上男下:The Explorer


最簡單的動作,女上男下的變奏版,女方背對著你,但可以身貼身,而且動作如其名,你的手空出來,就可以做Explorer,但千萬別做internet explorer。


男上女下:Squat Thrust


男上女下不一定只有傳教士式,例如這個Squat Thrust,女方平躺,身下墊上枕頭,令臀部進一部提升,有助男性更加容易進入,而且會更容易長驅直進,令女生得到高潮!


男上女下:Get it Twisted


女方抱起自己的膝部捲曲自己,而男方用大腿托起女方,女生的臀部大大的提起,接下來,你懂的!最重要的是男生每下抽動,都可以令女生自動提高,那一種互動感覺一流!


男上女下:The Side Slide


女方平躺而男方跪著,女方的腿可以架在男方的身上,方便男方更容易長軀直進。


男上女下:Up And At Em


女方的腳部架在男方的肩上,你會發現位置剛剛好,但不要太大力,女方的頸部會承受很大的衝擊力。


男上女下:Accordion


男上女下的超輕易變奏版,可以令衝刺變得簡單,亦可以深入陣場,非常好用的一招。


男上女下:Bottoms Up


男方可以超高位的進入,更容易觸及G點,也有全新的視覺,也當然令女生更容易得到高潮。


側進式:The Puppeteer


驟眼睇以為豬肉佬賣豬肉,實際上是一個舒適而簡單的做愛動作,女方腿張開幫助深入探索,速度亦由你慢慢控制。


側進式:Open and Shut Case




是The Puppeteer的變奏版,兩人一起躺於床上,男人需要多一點腰力。


側進式:The Snuggler


這是一個相當輕鬆的姿勢,有如狗仔式的動作,不過化成平躺式,非常慳力但有很不同的感覺。


側進式:The Wrap Around


四腿交纏的變奏,大家都可以用力,變相更加深入。


龍舟掛鼓!The Elevator


這個招式的中文名字,大家都好清楚,就是龍舟掛鼓!講究的是男人的腳力與核心肌肉群,手力反而其次,如有需要,找一個牆壁幫手,抱上抱落,其實比想像中輕鬆,但是首要條件是對方不太重......。而且不要太忘我,否則衝力太大,你的小弟弟會撞親。




萬用後進式:Toe Touch


這一招後進式,相信大家都會懂,而且可以在野戰之時,或者在浴室最好用的一式,但問題是男女相方的高矮問題是關鍵,如果差距太遠,男方可能要屈膝才可以!

 

五粒星難度:The Yogi

這一個做愛體位,應該比較適合玩開瑜珈的大家去玩,但一定好好玩,但不要亂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愛愛時為什麼插不進去
上一篇:來一場完美性愛,20個性愛技巧先學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