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早洩須符3條件 如何治療?

早洩須符3條件 如何治療?


犀利士5mg

研究顯示,有五分之一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分手,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提醒,早洩不是慢性病,也和年齡無關,高達三分之一男性都有經驗,如果狀況頻繁卻放任不處理,很容易造成心理壓力、影響親密關係。建議男性勇敢就醫、積極治療。


攝護腺發炎 會導致早洩

早洩的診斷必須同時符合三項條件:無法控制太快射精造成心理壓力造成性生活雙方困擾。導致早洩的常見原因包括攝護腺發炎,發炎物質導致局部神經過度敏感而容易早洩,也有人因為勃起功能障礙,因擔心勃起時間不夠長,衍生心理壓力而早洩。

治療攝護腺發炎、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早洩也有多種療法可試。張宏江表示,目前實證支持的療法包括行為療法、心理治療,延長射精時間的麻醉型軟膏或噴霧,還有抑制血清素回收的口服藥。行為療法需要伴侶共同努力,學習在性行為過程中控制射精的小技巧,例如在快射精前捏住龜頭,或改用男性被動的體位。

早洩服藥

早洩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風險也高,根據今年調查937位平均41歲男性,發現早洩同時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是非早洩者12.7倍。 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隨年齡增加,可以在疲軟狀態射精,但影響性生活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可能代表本身有糖尿病而不自覺。

糖尿病衍生的神經及血管病變,是勃起功能障礙。


關於早洩的治療方法及用藥時間說明
由於受現代生活的快節奏、高負荷等壓力影響,更多的夫妻受到了性功能障礙的影響,導致性生活的不滿足或是不和諧發生。

早洩,就是一種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中的一類。


早洩在臨床上被分為四個類型:原發性早洩、獲得性早洩、變異性早洩以及早洩樣射精功能障礙。具體是分類需要通過症狀、檢查才可以下診斷。


早洩的兩大類治療方法


1、行為治療:主要是通過同房時採用插入動停的技術,即在即將射精前停止抽動,做深呼吸,使下腹部和會陰的肌肉充分放鬆,控制射精反射,反覆訓練來獲得控制射精的能力。當然,單純通過行為治療是很難獲得療效的,所以,必要的藥物輔助治療是必不可少的。


2、藥物治療:隨著科學的發展,醫學家們發現越來越多的原發性早洩
病人是由於五羥色胺再神經能代謝障礙(調節異常)引起,治療時主要應用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SRIs),它是改善神經能的藥物,可以延長射精時間。近幾年就有一款專門為早洩
而設計的藥物,學名成份:達泊西汀 。這是現在國際上公認的,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很好的早洩治療藥物,很多人也把它叫作「必利勁」

【使用方法】
印度達泊西汀的規格為60毫克,常在性生活前3小時口服,它主要是延長射精潛伏期,強化射精的控制能力,達到真正意義上的「延長時間」。
服用方式為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同時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
成年男性(18至64歲) 對於所有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最後
大家要知道早洩並非是不能治癒的。如果早洩病程很短,比如就是半年以內出現的,早診斷早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經過規律服用上文提到的鹽酸達泊西汀片的話,有 50~60% 的可能徹底治癒,終身恢復正常的。
不過如果早洩病程超過五年以上,再想連根去除,就很難。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只要進行終生維持治療或長期維持治療,依舊能夠慢慢恢復性能力。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藥  查閱: 「雙效壯陽藥 讓你輕鬆解決早洩 陽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男人的福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