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壯陽藥吃了都沒有效?

壯陽藥吃了都沒有效?


犀利士5mg

「為什麼我吃了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壯陽藥都沒有效?」這是許多長者常面臨的問題,老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說這些口服壯陽藥效果很神奇,但是自己用就是沒有效?先看看使用的時機對不對吧!
雖然我們上次有介紹如果口服壯陽藥沒效還有第二、三線的波、打針或植入人工陰莖搶救雄風,但是在採取這些治療前,不妨先注意一下自己吃藥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畢竟口服藥沒有侵入性又簡單,還是一般男性想壯陽的首選。


用藥時機錯誤
最常見的是很多人吃完飯或宵夜後才想行房,而威而鋼是要空腹服用的,食物的交互作用影響了效果,至於犀利士雖然和食物的相關性比較小,食物比較不會影響,但是因為它的作用時間長,藥效可以長達數小時,但是要達到最高濃度需要時間,很可能行房時沒有達到最好的濃度,而年長者因為性功能障礙通常比較嚴重,如果沒有達到最高濃度常無法達到效果。


性緻影響
不能光吞壯陽藥,還要有情境,服用威而鋼後需要有性刺激,要互相愛撫有愛的行動,而且要真的有行房的熱情、有足夠的性緻,不是吞了藥就躺著等藥效起作用,如果沒有愛撫或沒有行房的熱情就沒有效果。


「停機」太久
除了用藥時機錯誤以外,用藥沒有效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停機」太久了,,有些人是因為太太覺得年紀大了很久沒行房,有些則是太太過世以後過了幾年才決定尋第二春,但是「用盡廢退」,陰莖海綿體太久沒有用會產生纖維化,而勃起是需要大量血液進來充滿的,如果纖維化,陰莖就無法完全充血,以致挺而不堅,堅而不硬,力不從心而無法辦事。


慢性病影響

另外,也要小心,可能是慢性病惡化的現象,陳煜提醒,台灣年過六十的民眾,平均有一種以上慢性病,如果本來吃壯陽藥有效,後來愈來愈沒有效,很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等三高沒有控制好,造成局部器官的破壞加重;因為陰莖充血需要血管,如果三高沒控制好,血管硬化及阻塞變嚴重,也會愈來愈沒有效,所以趕快請醫師幫忙檢查慢性病是否惡化,進一步治療好,或許也可能挽救性功能。


醫師說,其實有些患者可能沒試過「最大劑量」,一般威而鋼是50毫克,但是在醫師監控身體狀況無礙之下,可以使用到100毫克以上,犀利士一般是20到30毫克,也可以再加劑量,有這種狀況請醫師指示用藥,可能就能發揮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須符3條件 如何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