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的4種改善方法

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的4種改善方法


犀利士5mg

 

王先生與王太太原本是一對幸福的夫妻,相戀三年,結婚五年,計畫兩年內要一個孩子,新婚后的那段日子,兩人如膠似漆,纏纏綿綿,轉眼間兩年過去了,之前的計畫也要提上議程了

 

起初兩人滿懷期待,等待小天使的降臨,王先生在造人時也是相當的賣力。然而大半年過去了,依然不見動靜,他們開始著急了。此時,王先生的事業正處於上昇期,公司經常會有大案子要做,客戶又是百般刁難,工作壓力異常的大,下班后回到家已是身心疲憊,還要和妻子完成任務,加上兩人的目標一直未實現,王先生竟然對做愛產生了一種恐懼感,有時會不能正常勃起,王太太也因為未懷上孩子的事,脾氣變的越來越易怒。兩人經常會因為一些瑣事而發生爭吵,眼看一段美好的姻緣即將走到盡頭。



 

像王先生這種情況就屬於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起初是可以正常勃起,因為種種原因而產生勃起障礙,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多半為壓力大導致,醫師除了建議適度放鬆心情之外,也建議服用改善勃起的口服壯陽藥,威爾剛犀利士樂威壯等都能有助於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對於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改善方法主要有四種。


1.提昇心理質素


男性最重要是消除心理困擾,調整心態包括去除自卑感、對失敗的恐懼和抑鬱感等,嘗試正面樂觀地告訴自己:「我是行的,自我放鬆時那話兒便會靈光起來。」於自慰或性行為的時候,減少對性能力的過分審視,保持輕鬆和享受心態。


2自慰要適度


若閣下藉自慰作為主要發洩性慾的途徑,自慰次數要適量,不要過勞,陰莖很容易在「勞役」下失靈,龜頭亦會因過急和過劇擠壓而麻木。若有自慰或房事過度情況,宜稍作休養,性器官和中樞神經獲得充足休息,自會重拾雄風。


3.注意飲食和多做運動


性活躍的男性需要從食物吸取足夠的鋅,它可有助提高性能力,增強精子活力。男性注重吸收均衡營養和多做運動,同樣有助改善性功能。此外,經常工作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壓力緊張、煙酒過多等,均有礙男性性表現,必須戒除這類生活模式。


4.與伴侶多溝通


對於已開展性生活的伴侶來說,假若任何一方遇到性功能障礙,宜增加溝通、互相體諒、增加默契信任、予以精神上和行動上的關懷鼓勵,例如鼓勵求診、避免不滿情緒或輕蔑態度、在性愛中製造更多情趣、協助對方放鬆心情和克服恐懼等,均有利雙方快樂地投入性愛,從而改善性機能障礙困擾。




勃起功能障礙,對許多男性而言是內心難以開口承認的痛,因為並非是真正的生理上出現了狀況,A片勃起,自慰勃起,早上沒事也可以勃起,而養兵千日就是要用在一時,在重要時刻完全沒反應,面對另一半的指責,期盼有好表現的壓力,兩人溝通的不順遂,對性缺乏了自信,都造成了男性在勃起上的困難,生理上的障礙搭配藥物或是泌尿科其他方式或許都有助於勃起,前題是真的要生理上有問題,但因心理而造成障礙的呢,心理上的障礙有很多,工作、家庭、孩子等等,都會有影響,而伴侶間的性溝通更為其重要,倘若你們一般溝通已經很不錯了,那就試著在性上再多做些溝通和交流,或許今晚的他就會不一樣的表現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三大中年危機-脫髮、肚腩、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