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硬不起來,可能是你的健康狀況在預警

硬不起來,可能是你的健康狀況在預警


犀利士5mg

小王娶得美嬌娘後體重直直升,自嘲幸福肥,但近來他上班總帶著睡不飽的黑眼圈,原來是夜晚頻尿,上廁所總是解不乾淨,搞得他睡不好,連帶影響枕邊人睡眠。更糟糕的是,老張發現自己晨勃次數越來越少,陰莖硬度變軟像香蕉,性慾一來勃起後3秒軟,老婆氣得想分房睡。




勃起功能障礙是指性行為時,陰莖無法達到足夠硬度進入陰道,或無法維持硬度達到射精,且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國外研究顯示,72%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患有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62%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者同時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醫界推估,全台灣40歲以上男性中約有113萬人、平均每5人就有1人因攝護腺、泌尿道疾病而無法享受正常性生活。


不僅如此,晨勃次數異常減少,陰莖半軟不硬、勃起不全,很可能是陰莖血管阻塞造成。臨床上不少勃起障礙患者,抽血檢查發現有三高或心臟問題。因此,男性千萬不能輕忽,有症狀就要就醫檢查。


勃起功能障礙分為器質性、心因性和混合性。器質性因為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異常所引起。患者通常合併有老化及慢性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勃起功能呈現慢慢衰退,晨間勃起不正常,在各種狀況下的表現都不理想。心因性則是因為焦慮、憂鬱、伴侶關係衝突、緊繃造成勃起困難,通常沒有合併慢性病,特徵是在某些事情發生後,勃起功能突然變差,患者通常年紀較輕,早上睡醒時或在特定狀況仍有不錯的勃起。混合性則是合併器質性與心因性因素。


不正常的生活型態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例如吸菸、酗酒、成癮性毒品、壓力和焦慮。改變或除掉這些生活習慣,可改善個人和性生活健康。


年輕男性若有勃起功能障礙,常為攝護腺發炎引起的,除了有下泌尿道症狀,也會有排便裡急後重感,射精時間縮短,發炎治療完後,勃起功能和射精時間可恢復正常。


治療上除了口服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目前有低能量體外震波可選擇,不滿意可多嘗試幾次或增加劑量。再嘗試後仍不滿意,可考慮海綿體注射或真空吸引,甚至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希望大家都有滿意的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六種改善陽痿的方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