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淺談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淺談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淺談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相信很多男性談到性功能障礙,到貨害臊,難以啟齒,但是這個問題存在男性身上比你想象還普通不過,台灣估計也有一百萬以上的男性有此困擾,無論是老化與 疾病都會影響下半身性福,現在讓我們來淺談這個疾病吧!

什麼是性功能障礙
男性性功能障礙分為性慾減退,射精功能障礙(早洩),以及 勃起功能障礙(陽痿)
其中勃起功能障礙成因

1、心因性-單純心裡因素,如生活經濟壓力或夫妻感情不睦。特徵是急性變差,病患年紀較輕,早上睡醒或是在其他狀況,可以有正常的勃起。
2、器質性-由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本身異常或受損所引起,特徵是慢慢發作,臨床上有明顯的促發因子,及大部分的病人早上睡醒時陰莖會勃起不佳。
3、混合性-病人有以器質性為主,但其症狀輕微,卻因伴有心理的影響,造成其勃起功能明顯不全。

勃起功能障礙與慢性病的關係


正常的勃起功能與神經,血管,內分泌,心理有關許多慢性病都會造成勃起功能的異常 慢性病合併勃起功能異常的比例
1、 高血壓 52%
2、糖尿病 64%
3、憂鬱症 90%
4、冠狀動脈疾病 61%
5、動脈硬化疾病 40%
6、周邊血管疾病 86%
控制好這些慢性病,防止這些慢性病帶來的併發症也能幫助勃起功能障礙的惡化


預防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1、生活作息規律,避免熬夜及過度勞累,睡眠要充足。
2、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3、飲食須均衡營養且清淡,多吃青菜、水果等高纖食物。
4、減少攝取高油脂、高膽固醇的食物,例如:紅肉。
5、維持正常健康的體重,過胖易導致勃起功能障礙。
6、規律性行為。
7、培養樂觀的態度,保持良好的心情,減輕工作壓力,尋找適當抒發情緒的方式。
8、禁酒、戒煙及不吃檳榔。

目前有哪些藥物可改善勃起功能障礙?


磷酸二酯酶第五型(PDE-5)抑制劑,經過台灣衛生主管機關核准的口服勃起治療藥物有三種:威而剛(sidenafil)、犀利士(tadalafil)和樂威壯(vardenafil)。其中有依需求事先服藥的類型,也有每天低劑量服用的類型,皆可協助患者在性愛過程中,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大約有五至七成的病患可獲得滿意行房經驗。


有5類人士是絕對不建議使用這3種壯陽藥,包括:
1、低血壓(休息時收縮壓低於90mmHg),或未受控制的高血壓患者。
2、最近曾有中風、不穩定心絞痛或心肌梗塞(過去6個月內)患者。
3、依紐約心臟協會分級為第2級以上的心臟衰竭患者。
4、因心血管危險因子而不適合進行性行為的患者。
5、正在服用硝酸鹽類藥物的患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爾鋼與犀利士的優點及副作用對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