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五要四不做」告別早洩

「五要四不做」告別早洩


犀利士5mg

早洩,讓男人躲在暗處獨自啜泣。門診中,經常有年輕人漲紅著臉結巴地說早洩使他不敢交友、不敢結婚,中年人神情沮喪地訴苦說早洩讓他失去信心、失去婚姻。吾人以為不敢結婚就無法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而破碎的家庭往往衍生許多社會問題;因此,早洩一症,已非男人自個之小疾,實乃家庭社會之大患,故有積極加以治療之必要。


面對早洩問題,男女都傾向關懷對方,男性擔心無法滿足性伴侶;女生擔心伴侶面子問題。明明雙方都想解決問題,卻都不敢開口提早洩,錯失改善良機。「伴侶鼓勵」是解決早洩問題的關鍵,雙方卻鮮少開口討論。除了藥物治療,心理治療更是治療的重要環節,其中伴侶也扮演關鍵角色,雙方應把握「五要四不做」,幸福才能盡早來到!



五要

1.要尋求資源:透過書籍、醫療與性心理諮商的評估與諮詢,了解彼此生理與心理狀況,避免陷入早洩迷思困境。

2.要真誠面對:不只男性性自尊焦慮,伴侶也會擔心給男性壓力,但只要真誠對待彼此,就能創造攜手合作的契機。但伴侶要有心理準備患者會抗拒,記得給彼此傾聽的時間來緩解性壓力


3.要互相理解:放下面子和歸咎,給彼此傾聽的時間來緩解性壓力,雙方不帶性暗示的營造放鬆、安撫彼此的身體互動,保持親密連結。

4.要一同就醫:女性的支持與接納,能協助男性不為了性自尊而防衛、退縮、拒絕。伴侶合作面對困境,是跨出就醫的第一步。

5.要耐心堅持:面對早洩療程的同時,可嘗試探索其他達成親密與性滿足的方法,讓性享受不受早洩阻礙,讓彼此對藥物治療的耐心提高。

四不做

1.不要道聽塗說:性表現是生理心理、個人狀態與文化因素交互影響的總和。錯誤資訊、迷思與壯陽秘方,往往是讓問題更加複雜的原因。

2.不要懷疑逃避:若無法真誠面對,彼此產生的猜測、懷疑、逃避會失去一同成長的機會。

3.不要批評攻擊:性是需要大量開放自己才能真正享受的行為,將挫折情緒以負面的方式表達,會惡化彼此關係、讓性變得更加困難。

4.不要歸咎對方:雙方一起學習維護伴侶關係和性關係,若一再怪罪對方,將造成負面情緒,不利「關係」也就不利於「性」。

伴侶是協助男性解決早洩問題的重要推手,透過藥物治療與心理輔導的方式即可望有效改善雙方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控制射精,不是讓你強忍不發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