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淺談慢性疾病與勃起功能障礙

淺談慢性疾病與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在老年化的過程中,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慢性疾病的發展。而這些慢性疾病是會影響到性生活的滿意度。



1 心臟血管的疾病 、高血壓冠狀動脈疾病、或是心臟的衰竭,常常會增加性功能障礙的發生率。 目前也視
勃起功能障礙是心血管疾病最初警訊!

2 糖尿病,糖尿病會引起代謝症候群,有糖尿病患者的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率是沒有糖尿病患者的4.1倍, 例如男性荷爾蒙的不足,並且引起泌乳激素的提升 ,而造成了性慾的減低。所以在針對這個族群的病人進行醫療規劃時,需要做全面的考量。


3 泌尿系統的疾病,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第二個最常見引起早洩問題的原因。間質性膀胱炎也會影響到女性在性生活方面的滿意度。 另外洗腎的患者也常會有性功能的障礙和荷爾蒙上的失調。

4  為感染性的腸胃道疾病 IBD (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 ),勃起功能障礙所引起的心理壓力, 如害怕、擔心、憂鬱這些問題都會加重 IBD 的產生。

5  另外一個最常見的老化疾病為慢性呼吸道阻塞疾病 (COPD)。 這種患者有呼吸上的問題,因為同時也會有男性荷爾蒙不足及勃起功能的障礙,而影響到病人在性慾上的表現。

所以當在進行醫療計畫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患者是否合併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因為通常這些問題常常被醫師忽略。而這些慢性病早期大多沒有明顯症狀,要靠定期健康檢查或患者自身高度警覺才會發現。其中,由於陰莖海綿體的動脈較細小,所以一旦血管開始病變,就很容易出現勃起困難的症狀了。

勃起功能就像男性健康的警示燈,只要勃起有困難,都應就醫檢查是否有慢性病,並早期治療。除了依照醫師處方的藥物治療,也應該調整生活方式、戒除菸酒、適度運動,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勃起功能就有恢復的契機。

以往治療勃起障礙,多要靠事前臨時服用壯陽藥,但現在治療目標已漸漸轉變為根本治療,用低劑量、長效型的每日錠,達到長期控制的效果,患者不須臨時服藥,只要情境適合,隨時都能有自然的勃起反應。
由於不少患者同時要控制原有的慢性病,應詢問醫師是否可搭配大多數的降血壓與降血脂藥。總而言之,勃起障礙常是慢性病的早期徵兆,男性切勿因羞於就醫,而忽略了其他的慢性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前兆!
上一篇:哪些心理性因素可能會導致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