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攝護腺肥大引起的陽痿應該如何治療?

攝護腺肥大引起的陽痿應該如何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線又稱前列腺,位於男性膀胱的出口處,人類在胚胎期,攝護腺組織是在膀胱出口處的尿道周圍開始生成,在出生時,大小如同一粒豌豆,到二十歲時,直徑約有三公分,如一水蜜桃的核。


門診時經常會遇到攝護腺肥大的病人,往往也有勃起的障礙,病患們的想法是既然攝護腺也是生殖器官,當它肥大,出了問題時也可能影響到性功能,事實上根據研究,攝護腺肥大的病人有30%性生活是不美滿的,然而是不是攝護腺肥大惹的禍呢,且待我們研究一下吧!


談到攝護腺和性功能的關聯,目前仍在研究當中,當男性第二性徵開始發育時。腦下垂體會刺激睪丸成長,此時,睪丸除了精子的成長,亦開始大量分泌睪丸激素,就在這種激素刺激下,攝護腺也開始長大。只有在睪丸功能正常運作下,攝護腺才能正常發育。當攝護腺發生病變時,性功能便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似乎有攝護腺肥大的病患,引起陽萎的可能性及比率上是比較高,但就目前所知,攝護腺肥大並不會造成性功能失調,然而因為攝護腺肥大發病的年齡層較高,且老年人性功能失常的比率較高,所以常會有攝護腺肥大合併性功能失調的情形。




攝護腺應該如何保養?

攝護腺保養其實很簡單,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王道,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定期追蹤。在飲食方面,多攝取蔬果,其中所含的維生素、抗氧化劑等可有助細胞對抗自由基帶來的氧化傷害。


如果已經有攝護腺肥大等問題,更要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料理,且必須戒菸、少酒。規律運動是必需,有助血液循環,同時還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 


如若不舉應該如何治療?

目前取得衛生福利部核可的男性口服治療陽萎藥物成分有3類,分別為威而鋼(Sildenafil)、犀利士(Tadalafil)、樂威壯(Vardenafil),三種壯陽藥,特性各不相同,威而鋼硬度夠,犀利士藥效長,樂威壯反應快,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需要注意的是,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病患,近30%有心血管疾病,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是不適合和這3種壯陽藥物一起使用的,易引起低血壓,產生休克的風險。


通常勃起困難是隨年齡愈大而生理有問題產生的結果,勃起困難雖與老化有關,但不代表年紀大的男人就該束手無策,適時也需要醫療輔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治療陽痿的4種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