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糖尿病導致的陽痿應該如何改善與治療?

糖尿病導致的陽痿應該如何改善與治療?


犀利士5mg



糖尿病人約有50~70%的人有陽痿,也就是說,4個病人有2~3個人會陽痿,比例相當高,是最常引起陽痿的內科疾病。糖尿病有時候第一個症狀就是陽痿。已有醫學報告指出,糖尿病和勃起功能障礙經常同時發生,而且大約有12%的人,勃起功能障礙是糖尿病的第一個明顯症狀。


以糖尿病來說,即使血糖好好控制,但是時間愈久,因為血管逐漸硬化,加上自主神經病變,也會影響到陰莖海綿體的平滑肌肉可能會萎縮、纖維化,於是海綿體無法放鬆和充血,就不能勃起。


目前醫學上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鼓勵病人好好控制血糖,否則陽痿會更快發生,但好好控制不代表不會發生陽痿,只能延緩,病人的自救之道就是控制血糖穩定,盡力延緩併發症到最後。


如何改善性功能

1.多做運動:一次性行為的耗氧量、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的程度,和爬2~3層樓梯差不多。如果你爬2~3層樓梯就臉紅、氣喘,那麼你當然會無法享受性生活。所以平時要多運動,鍛鍊體力與心肺功能,才能享受性的美好。





2.緩解壓力:壓力是中年男人「性」的最大致命傷。人處在壓力之下,必須專注應付,所以會造成緊張,很自然體內腎上腺素分泌會增加,造成血管收縮心跳加速、血壓上升,以應付突發的狀況。腎上腺素增加對男性陰莖來說是負面的影響,因為血管放鬆,陰莖充血才能勃起,但是壓力大、腎上腺素增加的結果,卻讓血管收縮,陰莖自然一蹶不振。


3.戒煙酒,勤減肥: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生活規律、不菸、不酒,都是維持體能與避免動脈硬化造成不舉的基本原則。


4.保持活力:當中年夫妻之間的性有點疲乏無味時,偶爾有可以性幻想。幻想是上帝給人類最美好的賜予,尤其在生理退化時,它更是生活中自我追尋的一個目標。


5.藥物治療:如果血糖控制好,性功能障礙還是沒有改善,可能是長期影響到末梢循環。這時可採取藥物治療,如口服壯陽藥物透過增加一氧化氮,讓血管擴張。目前主要的壯陽藥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成分基本上都是「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作用為抑制血液中的磷酸二脂酶(PDE),進而使平滑肌放鬆、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後讓陰莖勃起


三種成分的作用差異不大,所以如果不舉狀況不嚴重,效力可能會更久,但是藥效作用的時間有些許不同,因此,可根據個人習慣和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已的藥物。一般常見的形容方式為:威而鋼硬度夠;犀利士藥效久(服用後不必急於行房,較無壓力且自然);樂威壯反應快(標榜藥理較強,低濃度就可作用,因此當其他藥物效果不好時,可嘗試成為第二線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的原理及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