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淺談男性勃起的原理及陽痿的治療

淺談男性勃起的原理及陽痿的治療


犀利士5mg


現代男性的生活忙碌且充滿壓力,男性的性功能障礙問題也越來越普遍了,據統計,超過30歲的台灣男性中,約有30%的人會收到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影響。

 

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中,犀利士和威而鋼可謂是大名鼎鼎,非常受陽痿患者歡迎。在瞭解犀利士和威而鋼這兩種藥物之前,我們先學習下男性的勃起原理。

 

男性要勃起的前提是要受到性刺激,收到刺激之後,陰莖的神經末梢以及血管內皮細胞會釋放一氧化氮,進到動脈的平滑肌細胞內,促使C-GMP產生增加,而C-GMP正是可以改變組織內鈣離子通透性的物質,降低細胞內鈣離子的量,使得陰莖的動脈平滑肌鬆弛,新鮮血液才可以大量湧入。而血液的大量湧入海綿體,使得海綿竇因此膨脹變大,壓迫了陰莖海綿體中的小靜脈回流,以至於造成了一個特殊的現象,血液只進不出,於是陰莖處於充血狀態,達到勃起。

 

上述機轉中的一個重要的推手,C-GMP,會被身體的酵素PDE5給代謝掉,所以勃起狀態就會逐漸消退。聰明的人類,看準這一點,研發針對PDE5酵素的抑制劑,抑制了PDE5酵素,C-GMP就會一直存在,陰莖也就可以一直處於充血狀態了。

 

犀利士和威而鋼都是屬於PDE5抑制劑,他們的作用都是相同的,只是成分構造不同。很多患者會有這樣的疑問:犀利士和威而鋼誰更好呢?應該怎麽選擇?

 

首先,這兩種口服藥的藥效都是很好的,都可以達到70%-80%的治療率,所以沒有好壞之分,因特性不一樣,所以要看哪一種更適合自己,區別主要在於反應時間,藥效時間,副作用上面。

 

犀利士為黃色小藥丸,一般在性行為前30分鐘內服用有效,服用后藥效持續最長時間可達36小時,藥效長也是犀利士的最大特點之一,在藥效內隨時可以升旗,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的年輕患者。如果性生活不算頻繁,或者喜歡事先計劃的人,威而鋼就更加合適了,威而鋼的藥效時間為4-8個小時。想要快速反應,還是藥效持久,這個就取決與個人的性生活習慣了。

 

需要注意的是犀利士和威而鋼都是處方藥,在服用前應該遵循醫師的指導和建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勃起硬度有4個等級,可用犀利士來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