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晨勃逐漸消失,你不得不重視

晨勃逐漸消失,你不得不重視


犀利士5mg



每個經歷過青春期的男性都知道,小弟弟在早晨總是會不聽使喚的一柱擎天。如果某段時間沒有按時勃起,反而會覺得自己身體出了問題。我們通常將這種身體反應稱作晨勃。


晨勃在醫學上稱為夜間陰莖腫脹,因為夜間睡覺不易察覺,往往是在早上被尿意憋醒才發現。晨勃是男性進入青春期后的正常生理現象,主要發生在睡眠時的快速動眼期 。在快速動眼期間,睪固酮的濃度會提高,造成勃起現象,但在進入深度睡眠時,陰莖就會再次變得疲軟,恢復原本的樣子。


勃起實際在生物學上有重要的意義,因為規律的輸入大量充氧血液至陰莖,可維持組織健康,避免勃起功能障礙找上門。所以以後當你起床發現下體凸凸的,別再感到害羞尷尬,因為晨勃說明你的陰莖「系統正常運作中」。


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沒有晨勃了,那就要重視了,積極找出原因,結合實際情況改善和治療。造成晨勃消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藥物

抗憂鬱藥物、抗高血壓、膽固醇藥物、抗腫瘤藥物和鎮靜藥物等都可能影響晨勃。


時機不對

偶爾沒有發生晨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起床時的睡眠階段並非快速動眼期,假如您因為賴床而按了鬧鐘的貪睡功能,再次被叫醒時,就可能因處在非快速動眼期,而不會有晨勃的情況發生。


疾病

許多疾病都會影響性功能和晨勃,像是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臟病等等。


勃起功能障礙

晨勃消失只是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種表現。勃起障礙的原因有很多,包含:睡眠、飲食、酗酒、抽菸和年齡等生理因素外,也可能因壓力和情緒等心理因素而導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晨勃現象正常,正式上戰場卻畏縮不前,這時的勃起障礙由心理因素而引起的機會較大。


年齡

在正常情況下,年齡也是晨勃的決定因素,隨著性成熟後年齡的增長,晨勃次數和持續時間會逐漸變長。30歲後,晨勃會再逐漸減弱。有些老年人晨勃雖然消失,卻仍保持滿意的性生活。


5mg.tw提醒您,當發現晨勃表現出現異常時,有可能是疾病導致,應及時就醫,勿自行亂用藥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更有效降低晨勃消失的風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堅持運動,有效改善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