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淺析早洩對男性造成的困擾

淺析早洩對男性造成的困擾


犀利士5mg

研究顯示,有五分之一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分手,早洩不是慢性病,也和年齡無關,高達三分之一男性都有經驗,如果狀況頻繁卻放任不處理,很容易造成心理壓力、影響親密關係。




早洩時間如何定義

根據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陰莖在未進入,或進入1分鐘內射精,而且無法自主的控制延遲,同時對親密關係產生傷害。這就是醫學定義下的早洩。


要持久,得先設定目標。夠不夠持久,主觀上要看伴侶之間的滿意度,如果伴侶覺得一分鐘很開心,那一分鐘也是男神。相反的,如果伴侶覺得沒有10分鐘以上,怎麼能算做愛,那你可能就得設法往10分鐘努力。


早洩的原因是什麽

早洩可以改善,若放任不管可能導致親密關係及雙方心理健康受損。男性擔憂表現不好,影響伴侶滿足,甚至失去自信、逃避感情關係、衍生憂鬱症;女性則誤以為男性對自己沒興趣,擔心是自己的問題,不滿意卻又擔心傷害對方感受。


導致早洩的常見原因包括攝護腺發炎,發炎物質導致局部神經過度敏感而容易早洩,也有人因為勃起功能障礙,因擔心勃起時間不夠長,衍生心理壓力而早洩。


早洩應該如如何治療

治療攝護腺發炎、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早洩也有多種療法可試。早洩的治療有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心理疏導、行為訓練和伴侶關係協調。藥物主要是有口服藥和麻醉軟膏兩種,局部塗抹麻藥會讓陰莖感覺遲緩,剩下麻麻的感覺,失去做愛的感覺。現在的口服藥主要是必利勁必利勁可以提高大腦血清素濃度,在性行為前一小時服用,大約用藥六至十二次後,射精的前驅時間可延長至三分鐘以上,有效改善性生活滿意度。


也可以採用陰莖背面部分神經截斷手術來降低陰莖敏感度,不過,手術的風險比較高,之後因為神經的替補作用,敏感度很容易又恢復,聽說效果不好,台灣的醫生也不太執行這樣的手術。


早洩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風險也高,根據調查937位平均41歲男性,發現早洩同時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是非早洩者12.7倍。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隨年齡增加,可以在疲軟狀態射精,但影響性生活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可能代表本身有糖尿病而不自覺。糖尿病衍生的神經及血管病變,是勃起功能障礙的重要成因,許多年輕人已有糖尿病不自覺,勃起功能障礙是值得留意的警訊,建議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一併檢查血糖,把血糖控制好,才能治本。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過度手淫會導致早洩,請趕緊戒除!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