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勃起功能是心血管健康的指標

勃起功能是心血管健康的指標


犀利士5mg

年齡增長,男性朋友可能感受到下半身逐漸力不從心情況,卻可能忽略了背後潛藏的疾病。一名54歲的男子因勃起問題到醫院求診,檢查發現竟有心血管問題,轉介心臟內科治療後,總算恢復正常性生活。



勃起障礙是更年期作祟嗎?

中年男性因為睪固酮減少,可能出現情緒低落、體力變差、性慾低下、勃起功能障礙等更年期症狀,但心血管疾病同樣會影響勃起功能。台灣40歲至70歲的男性中,有高達52%的人有功能障礙勃起,但其中只有10%尋求治療,求診率偏低。

「勃起功能障礙」有幾個重要因素,初步區分為心因性及器質性。心因性好理解,畢竟大腦是最重要的「性器官」,如生活經濟壓力或夫妻感情不睦,可能就嚴重影響到性過程。年紀較輕,早晨也可以有正常的勃起。

而器質性跟男性荷爾蒙「睪固酮」有相關,所謂「男性更年期」症狀兩大問題就是性慾降低及勃起不佳;另外一個關鍵因素是血管問題,「陰莖海綿體」就像是一塊海綿,它必須要吸水之後才會膨脹,如果血液灌不進去(動脈問題如動脈粥狀硬化、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或者留不住血(海綿體包膜退化而造成靜脈滲漏),都會造成陰莖不夠硬或太快軟,因此有研究指出,有些勃起功能障礙是心血管疾病、攝護腺疾病、血脂異常、糖尿病、憂鬱症和高血壓等疾病最早出現的警訊。


勃起功能是心血管健康的指標


勃起障礙和心血管疾病有共同的危險因子,例如年齡增加、男性、高血壓、糖尿病、肥胖、抽煙、血脂肪異常及缺乏運動。勃起障礙和心臟血管疾病經常同時存在,美國泌尿科及心臟科醫學文獻顯示,做過繞道手術的心臟血管疾病男性患者,57%先前有勃起障礙,而心肌梗塞住院過的心臟血管疾病男性,64%先前有勃起障礙。

勃起功能是血管健康,尤其是內皮功能的一項指標,當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可能代表血管內皮功能異常,未來可能出現血脂異常,進而罹患心血管疾病;至於已有心臟疾病的男性,若勃起障礙惡化,也可視為心臟疾病惡化的一項指標。

醫師建議,若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不要以為是正常老化而忽略,務必積極就醫治療,不僅能恢復男性雄風、找回性福人生,更有助於及早發現潛藏的健康危機,可說是一舉兩得!

20年前威而鋼上市,橫掃很多中年男子難言之隱,到今日威而鋼犀利士仍為勃起功能障礙的第一線治療首選。然而某些成效不佳、或不適合此類藥物的病人,二線治療包括:真空吸引器以及陰莖海綿體藥物注射,但對於男性而言,直接在陰莖上面打針,可能很多男性還沒打就先縮一半了!因此低能量體外震波問世之後,因為低侵襲性,讓勃起功能障礙病人有另一項有效且無痛的治療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前兆!
上一篇:飲酒助興,也敗「性」,小心酒精讓你後悔莫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