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可以與必利勁一起服用嗎?

威而鋼可以與必利勁一起服用嗎?


犀利士5mg

早洩與陽痿可以說是一對難兄難弟,雖然同屬於性功能障礙,但是二者還是有明顯的區別。有研究表明,國內有高達3成男性有早洩症狀,多數人認為早洩就是不舉、腎虧,或者更有人說是過度使用,或身體有疾病時男人才會發生早洩,但二者致病機轉完全不同,治療方向也不同,唯有早期發現治療才是解決疾病的正確方式。


由於工作壓力、生活習慣、日常飲食等原因,很多男性都存在陽痿。早洩的現象。必利勁效果可以有效治療早洩威而鋼則能夠很好治療陽痿


早洩是陽痿的初級階段,早洩發展嚴重可以導致陽痿;另外,陽痿又常伴見早洩;雖然都是性功能障礙,但應區別對待與不同治療,因為治療早洩也是預防陽痿的有效措施,且應有正確的認識,才能避免性功能障礙疾病的侵襲,千萬不可小覷。那麼,必利勁和威而鋼一起吃可以嗎?


威而鋼跟必利勁是可以一起服用的。從藥理作用上來看,威而鋼和必利勁的作用機制並不相同,起到的效果也不相同,威而鋼需要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並且需要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幫助男性勃起;而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主要起到延後射精時間的作用。如果需要兩款藥物同時服用的話,必須要有陽痿、早洩兩種症狀。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同時服用兩款藥物,並不會提升多少性能力,反而還有可能引起嚴重的副作用。


雖然威而鋼和必利勁的安全性已經經過無數患者的驗證,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始終兩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威而鋼和必利勁同時服用時,需要減少劑量。像威而鋼這類藥物,一般推薦最高劑量為100mg,同必利勁一起服用時威而鋼劑量不要超過50mg(半顆),必利勁的劑量不可超過30mg。同必利勁一起服用後,請喝超過500ml的清水或糖水(以糖水送服可促進藥物的吸收,並減輕副作用),以緩解兩種藥物的副作用。


想要徹底根治好陽痿與早洩,切不可操之過急,勿過量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負擔。要堅持才可以有明顯的療效,請勿服用一天後,就連續幾天停止服用,這樣的話,很難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年輕人更容易早洩?治療早洩必利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