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服用必利勁後的使用心得

服用必利勁後的使用心得


犀利士5mg

早洩已經成為了讓許多男性非常頭痛的問題,不僅傷害了男性的健康,也讓妻子得不到滿足。早洩所帶來的危害,嚴重情況下可能造成男性不育,或者誘發陽痿症狀。


在以前,早洩問題治療起來非常困難,自從必利勁上市以後,治療早洩讓不少男性看到了曙光。作為專門治療早洩而研發的藥物,必利勁的主要成分為達泊西汀,適用於18-64歲早洩患者。




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到底如何呢?這裡有一篇本站會員發給5mg醫師的使用心得,大家可以一起看看。


作為一名曾經的早洩患者,早洩問題讓我可謂是苦不堪言。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經常熬夜加班,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發現愛愛時間越來越短,速度不能太快,不然射精就不受控制,每次也就兩三分鐘左右。這種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以後,我變得越來越不自信,並且開始害怕和妻子親熱,因為這件事甚至爭吵了好幾次。


和妻子的關係越來越緊張,讓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一老友知道我的困擾后,告訴我可以在5mg官網購買必利勁嘗試一下,說他親身體驗,效果非常不錯。我個人剛開始對此類藥物是比較抗拒的,覺得會對身體有損傷,但一想到早洩所帶來的煩惱,還是想先嘗試下,但更多的是對多年老友的信任吧!


懷着幾分期待的心情,從5mg官網上訂購了10顆印度版必利勁,特意和藥局的原廠必利勁進行了對比,售價便宜了好幾百元,5mg客服告知這個是印度學名藥,成分和原廠藥是一樣的,因不需要高額的研發成本,所以價格更低。


第一次服用時,按照用藥說明,在飯前一個小時服用了半顆30mg,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藥效不夠的緣故,並沒有很明顯的效果。諮詢了一下客服,讓我加大劑量到1顆60mg試試,按照指引,第二次服用了1顆,並喝了一大杯的溫水,這樣更有利於藥效的吸收和減少副作用。果然,第二次服用后,性愛時間竟然可以達到10多分鐘,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能控制射精的感覺。


經過連續幾次的服用,愛愛時間已經明顯延長了許多,從以前的兩三分鐘,到服藥后的半小時左右,不服藥也有10多分鐘的表現,妻子也久違的有了高潮。


接下來,我準備加強身體的鍛煉,改掉生活的不規律,藉助必利勁的輔助,徹底解決陽痿問題。感謝必利勁帶給我的性福生活,也感謝5mg官網客服的耐心解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年紀漸長出現陽痿問題,中老年人可以服用藥物治療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