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除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能治療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除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能治療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

上了年紀的男性都可能會面臨頻尿、夜尿等問題,這正是攝護腺肥大的症狀。攝護腺肥大雖說不會致命,但會嚴重影響個人的生活品質和工作狀態。如果得不到足夠的重視,可能會造成反復的泌尿道感染,甚至造成腎臟功能受損。




根據統計,50-60歲的男性,約一半以上會有攝護腺細胞增生的問題,攝護腺體積會因此變大,出現症狀者約只有一半,症狀有輕有種,並非所有人都需要治療。


攝護腺肥大的治療方法,除了改善飲食習慣了調整生活形態以外,還有藥物和手術治療,一般會先從藥物治療開始。目前治療藥物主要有甲型腎上腺素阻斷劑及男性荷爾蒙抑制劑 (5-α還原酶抑制劑)。甲型腎上腺素阻斷劑可以抑制攝護腺和膀胱頸平滑肌收縮,達到減低膀胱出口阻塞,降低尿道所承受的壓力,增加排尿時尿液的流速,減少小便斷斷續續的症狀,常用的有定脈平錠(Hytrin),可迅錠(Doxaben),可迅持續性藥效錠(Doxaben XL),活路利淨(Harnalidge OCAS/高劑量、Harnalidge D/低劑量)等藥品。


另一大類的藥物是男性賀爾蒙抑制劑可控制攝護腺細胞的增生,使肥大的攝護腺變小,如波斯卡(Proscar)等藥品,此類藥品大約要三至六個月才能漸漸改善病人症狀,同時必須長期服用以維持療效。由於這種藥品會抑制男性的賀爾蒙,因此長期使用後有部分病人的性功能會受到影響。另外,必須特別注意的是懷孕或可能懷孕的婦女不可接觸壓碎或破損的藥物,避免藥物可能會經皮膚吸收對男性胎兒造成影響。



有些良性的攝護腺肥大可通過犀利士5mg治療而痊愈,犀利士5mg不但可以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還可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犀利士5mg並非是縮小攝護腺體積,而是放鬆膀胱、尿道平滑肌,讓排尿更順暢,臨床使用的患者從30歲到70歲,每日吃一顆,可有效改善攝護腺肥大患者頻尿、夜尿等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犀利士不可與治療心血管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同時服用,可能會造成血壓顯著降低,產生休克的風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雙效合一,印度超級希愛力與藍P必利吉簡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