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壯陽不止有小藥丸,這10種壯陽食物也能壯陽!

壯陽不止有小藥丸,這10種壯陽食物也能壯陽!


犀利士5mg

30歲後的男人,體內的睪固酮激素就開始出現下滑,可能會導致性慾下降、勃起功能障礙等問題。當出現此類男性問題時,往往用壯陽藥物進行改善。其實,除了服用小藥丸可以改善性功能,許多食物也有壯陽的功效。


能改善性功能的食物非常多,這10種食物你吃了嗎?




1.生蠔


鋅對於睪固酮的生成非常重要,而生蠔是目前已知鋅含量最豐富之食物來源。如果不喜歡吃生蠔,乳酪也是很好的來源。


2.鮭魚


鮭魚富含鎂、維生素B及Omega-3脂肪酸,其為睪固酮生成必要之元素。且奧地利格拉茨醫科大學研究人員發現,鮭魚能降低性激素結合球蛋白之水平。其為會抑制睪固酮發揮作用的一種物質。


3.蛋類


蛋類中所含的飽和脂肪、Omega-3脂肪酸、維生素D、膽固醇及蛋白質等對睪固酮的生成非常重要。


4.韭菜


韭菜有溫中下氣、補腎益陽的功效,對老年人性功能衰退,性器官萎縮而乾燥陽冷,有溫壯滋潤的作用。另外,韭菜中的鈣、磷、鐵、維生素、胡蘿蔔素含量也很高,適度食用不僅能壯陽,更有助補充體力、提振精神。


5.大蒜


大蒜屬於陽性藥食,具有溫補、滋陰補腎的作用。大蒜內所含的大蒜素更具有強大的殺菌效果,能隨著血液流傳到全身各處,可讓細胞恢復生氣、除去末梢血管中的壞膽固醇,維持人體健康與活力。另外,大蒜中的硒和增精素成分,更能促發性荷爾蒙的分泌,達到刺激性欲的作用。


6.羊肉


羊肉含有微量元素鋅,每100公克就有高達5毫克的鋅,有助提升精子活性與數量。此外,羊肉中的賴氨酸、精氨酸、駔氨酸、絲氨酸等,維持人體體力的必需氨基酸也均高於牛肉、豬肉和雞肉等肉類,適度食用有助提升體力、重振雄風。




7.蜂蜜


蜂蜜被譽為「大自然的良藥」,其富含礦物質「硼」,這種物質能提升體內睪固酮水平。其還含有一氧化氮,能夠促使血管擴張,提高勃起強度。


8.燕麥片


燕麥片熱量充足,且富含鋅和左旋精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B,對於床上表現有提升的效果。


9.鮪魚


奧地利格拉茨醫科大學發現,維生素D提升睪固酮水平效果高達90%。其對保持精子品質、數量非常關鍵。所以太陽若曬得不夠的話,飲食中建議能多攝取鮪魚和蛋類。


10.石榴


發表在《陽痿研究雜誌》的論文指出,陽痿男性每天喝一杯石榴汁,有47%的人症狀可獲得改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陽痿與早洩,「難兄難弟」卻又密不可分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與性功能障礙的關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