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改善早洩可以從這5個方面入手

改善早洩可以從這5個方面入手


犀利士5mg

早洩是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台灣成年男子罹患早洩的概率高達3成。根據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陰莖在未進入,或進入1分鐘內射精,而且無法自主的控制延遲,同時對親密關係產生傷害。這就是醫學定義下的早洩。




我們會把早洩分成生理性早洩、心因性早洩和混和性早洩。陰莖敏感度高、射精神經反射太興奮、雄性激素睪固酮過高、過度疲勞都會造成生理性早洩。而心因性早洩則通常是因為性愛壓力、生活壓力或是過去的自慰習慣不好所造成的。越想好好表現,越無法控制。


早洩的改善應該要做到以下幾點


1. 降低生理敏感度


先找出陰莖勃起後的敏感點,有人是龜頭、有人是繫帶、有人則是陰莖主體的兩側或根部,然後用手拍打這些部位,或是用質感好的毛巾推揉這些地方,可以讓神經減稍微減敏感。


2. 降低心理敏感度


仔細想想,哪些情境特別容易讓你心理太興奮或太緊張。比方說,對方摸你、你看著對方的身體、你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或是,你總會想起以前失敗的經驗。然後改變這些情境和想法,比方說,先別讓對方摸你、你不要看著對方的身體、在做愛前好好問問對方的感覺和需要。


3.加強射精控制的能力


你可以先放慢自慰速度,加強自己對射精反射點的察覺能力。感覺性興奮度達到60%想射精的程度,就要開始用「動停法」控制射精,停止自慰的動作,用力阻止射精感攀升,等感覺過去後,再繼續緩慢自慰。60%射精感可以控制後,再逐漸增加到性興奮度70%時再控制射精。不要每次都等到已經80%~90%了才想要控制射精,那時候早就過了射精反射啟動點,一去就不回頭了。


4. 打破由自慰習慣所形成的反射反應


這點特別適合那些不論是看A片自慰、或是躲起來自慰,都習慣搶時間趕快射精的人。習慣一旦建立,要改變也很困難,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和心理,都會產生自動的反應傾向,如果你自慰一向很快,又怎麼能期待陰莖在做愛的時候可以慢慢品嘗呢。


5.藥物輔助治療


改善早洩的藥物主要有口服藥和麻醉軟膏兩種。局部塗抹麻藥會讓陰莖感覺遲緩,剩下麻麻的感覺,失去做愛的感覺。現在的口服藥主要是「必利勁」,從大腦神經傳導激素下手,延緩射精反射,對於生理性早洩改善成效據說不錯,只要心因性影響的層面不大,是很好的治療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別因早洩錯失真愛,關鍵是積極治療!
上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